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一年几乎没去上过班,除了带娃和吃喝玩乐也没做成什么事。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这一年几乎没去上过班,除了带娃和吃喝玩乐也没做成什么事。到了过年内心无尽的空虚,还是挺羡慕上班族,回想以前有班上的日子,好像只有平时上起班才能体会到过年放假的快感。昨天约了一个朋友在大街上漫无目的行走,通过购物吃美食做美甲来缓解内心的空虚,但我知道消费只能解决一时的空虚,治标不治本。
4温暖
6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黄怡
1年前
每天上班就好像给我们上了发条一般,早出晚归。现在没有了发条的动力,就需要靠我们自己来驱动了。
咨询师
宋日红
1年前
辞职后成为全职妈妈,内心有空虚和迷茫是很正常的。你能够意识到消费只能暂时缓解空虚,这已经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每个人都会经历这样的阶段,关键是要找到自己的方向和目标,重新找到生活的乐趣和意义。 你并不孤单,很多人都在经历类似的挑战。相信自己,你有能力走出这段迷茫,找到属于自己幸福和满足。 新春到来之际,祝福你,期待你在未来的日子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光芒!
咨询师
贺巍
1年前
也许,你缺的是一个对未来的规划?希望自己活出一个什么样的状态?对之后三个月、半年、一年、三年、五年…有什么样的期待呢?
咨询师
李雅琼
1年前
精神的空虚感和生理上肚子饿了感情其实是一样的,饿了就要吃。精神上的空虚就像肚子空了是一样的,做好的办法是给自己找精神大餐,比如看一些励志的影片和故事,爱看书的可以看看励志的传记故事。更有效的办法是做点能有精神上成就感的事,哪怕很小的事,比如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好人好事,给孤寡老人或者弱势群体做的力所能及的慈善或帮助,这些其实都是精神粮食。你可以试试看,当然也欢迎有困惑的时候随时联系我陪你一起面对和穿越
咨询师
刘丽华
1年前
你需要贡献感,无论对家里还是对社会。在家打扫家务做饭服务他人,可以带来贡献感,你带娃也是有贡献感的,但可能你需要做的更多才能让自己感到充实。在这过去的一年,感谢我们平安健康,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里,祝愿我们依然平安健康,努力朝向自己想要的生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熊二
领导让我周五和他一起去北京参加会议,需要三天 周五周六周日,订机票是周五下午出发,但我周六已经提前有安排了,所以我拒绝了去北京。放弃有点可惜,但听从自己的内心吧,第一反应是下意识就拒绝了,说明我也没有很大想去北京的欲望。
嘉嘉游
同一个部门不同岗位转岗应该怎么说 背景是这样的:同一个部门两个项目,A和B,两个项目是属于部门同一个考核的,但是A和B项目多少是有点竞争关系的,因为项目A是占大头,公司以及外部都把全部资源堆到A项目,但是B项目没有任何资源还有很高的业绩,项目B只有我一个人,项目A 有五个人,另外一个有关联的同事也想要转项目A,我要点想转项目A 我要怎么争取 领导会想,项目B你都没有运营好,怎么给你转项目A呢,可能项目B没有运营有公司资源问题和人手问题 ,只有我一个人,有人有建议要怎么去提建议转到项目A去吗
Just do it!
【想】 【自我】
猪猪
提出来的时候我觉得我是对的,可是我还是失眠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感觉自己总是容易被烂人烂事纠缠,可是因为自身没本事却只能被人牵着鼻子走。比如某个单身男本来就让我有些反感了,然而他却想尽办法接近我,抓住我太孤独和无聊的心理,经常喊两个朋友开车接我去偏远的地方吃饭喝酒,然后故意很晚都不走(开车的那个女的跟另一个男的是男女朋友关系),他们的目的性已经很明确了。而我却经不住诱惑,明明内心排斥那个人,但是由于自己的圈子太窄,加上客服工作太枯燥,老公长期异地,我下班也并没有想回家的欲望,所以经不住诱惑只能任由他们摆布和牵着鼻子走,有两次他们开车接我去很偏远的地方兜风吃夜宵,我内心还是想释放一下压抑所以只能去了,由于太晚了也无法回去,只能各自成双成对的开房间休息,尽管住的双人间,也没有被强迫发生关系,但是那件事让我感觉特别恶心,因为我内心特别排斥那个男的。我该怎么彻底摆脱掉这种烂事呢
铃崽
我经常会因为我的胸感到烦恼 有的时候 因为我的胸大 有的时候,那些流氓的眼神会经常注意到我这里 到了夏天 因为太热了 所以要穿短袖 所以会比较大 所以经常会有人会说 所以前几年夏天的时候 我都不会穿短袖 现在我都很讨厌夏天 我该怎么办?因为他们的语音 我现在都非常自卑,我又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