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今年25岁,刚刚走出校园,进入工作岗位。我很年轻,但跟
前行不止
我今年25岁,刚刚走出校园,进入工作岗位。我很年轻,但跟很多年龄稍大一点的同事相比还有些稚嫩、冲动,在别人看来年轻是好事,可是我却想让我的人生能快进到30岁,成为一个成熟的男人
15温暖
22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乔艳春
3年前
亲,你处在什么时候,什么时候就是最好的!允许自己,接纳自己!
1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或许等你30岁成熟的时候,会怀念25岁天真但朝气蓬勃的样子,所以活在当下永远是最好的选择。
1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当下是最好的
咨询师
赵婷
3年前
你认为的成熟的男人的标准是什么样子哪,为啥希望自己能更成熟些?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你眼中的成熟,意义是什么?当下的年轻,你怎么看.会成熟起来滴,量变到质变有个过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雷
此心光明,亦复何言!
鸟鸣
太幸运能来到这个“地方”了。 智慧与温暖伴随、温暖了我无数个日子。 我难以想象那段时间的自己真的能像现在这样的愉快、平静。 感谢所有指引我、陪伴我的心灵导师。我不仅看看揭开阴霾,我更慢慢领悟到了“自爱”“爱”“接纳”“允许”的闪光。 其实最特别的一点在于,有时候我觉得“并不是要去得到很多”,而是“现在就很好,现在就太好了”。在“本质具足”的引领下,我对“满足”有了更新的理解与体会。
蓁宝的妈妈
我说你表达,你直接告诉我不行吗?她说这些你不知道吗?我说我不知道,是因为我真的不知道,因为我感觉我活30多年,我做什么他们都看不上,上学学习不怎么样,工作也不是能让他们感觉有光的特别体面的工作,勉强养活自己的工作,所以我真不知道该干嘛,刚才姑姑打电话问我这几天给我爸打电话没,我说前天打过,她说我感觉你妈情绪崩溃有点撑不住了,让我下班过去看看,我爸爸情况也不好,我说行,但其实我并不想去,我实在不想跟她再吵架,我爸病危,我妈也好几次当我女儿的面辱骂我,我实在真的特别生气,今天去了到底要做啥啊?我真的不知道在最后这段时间还能再做点啥,那天吵架的时候,我妈说,你不要再想我们给你钱,以后各过各的,但其实我从来没主动跟他们要过钱,我是真的也没那么想过
叮当
是的,生活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平平淡淡的生活。两个人互相帮助一直到白头到老。
春天大地
大宝爱发脾气,做为妈妈我也生着病无法给孩子解决问题,我想说以后还是悠着点脾气
遇见想要的自己
该睡觉了 可是今天我有点心情不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