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大宝爱发脾气,做为妈妈我也生着病无法给孩子解决问题,我想
匿名
大宝爱发脾气,做为妈妈我也生着病无法给孩子解决问题,我想说以后还是悠着点脾气
10温暖
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18"
咨询师
吴琼
8个月前
21"
咨询师
张玲丽
8个月前
57"
咨询师
崔军锋
8个月前
既然是大宝,那您必然有小宝了吧(如果孟浪还请见谅!
)。请您有时间反思一下,会不会是近期有点因为其他而疏忽了大宝的关注。按照我希望服务的经验,当二宝出生时,妈妈肯定会不自觉的把关注点偏移,这时恰好处于敏感生理阶段的孩子就会有一些情绪不满的表达。所以,第一,不必烦恼,这是孩子撒娇的一种表现。第二。我们也要及时反思,改进亲子互动的场景。
咨询师
刘世淑
8个月前
孩子爱发脾气,说明他有述情障碍,不知道用语言把自己内心的感受说出来,你可以问他,“你是不是很生气?很委屈?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你教教我,怎么熬
、我忘不了他。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有一条恒源祥的羊毛保暖裤,很好穿,我看过两天降温,那天就拿出来了,我看起球起的,我以为是因为旧了,于是打算买条新的,一百来块钱也不贵,但是我看底下评论,新的也起球,羊毛裤本身就容易起球。我一想那还那还买啥,算了,于是我拿剪刀把它修剪了一下,又能穿一季,然后我想我要是去游泳,换衣服会不会尴尬,后来我又想,谁看我了,管天管地还管我的羊毛裤起不起球,管我的了,然后我就很高兴…哈哈哈。买上点小龙虾牛肉一炖,一吃一个不知声…
瞬间我觉得我很持家有道,自恋了
tw
过去发生的任何事都能让我觉得不安全,比如跟别人吵架,我就可能会幻想他以后万一跟我在一个职场上针对我怎么办之类的,或者是来报复我之类的…很没有安全感
⭐️
我跟他在初三彼此喜欢有过很甜的经历 后来考高中 他没考上我们就异地了但我们都给彼此表白过还约定先这样彼此喜欢然后上大学再谈 可在中途他就各种不回消息 我就深陷其中 给他三次说过算了吧 但是每一次我想放弃的时候他就做出一些让我很感动的事我就原谅他了 最后一次我看到他跟一个女生的合照 还有他的收藏里也有呢个女生的照片 就想跟他了断但他还是求着我我就原谅他了这期间我们一直都没有谈 我也不知道我们这是什么关系 然后后来我看到他跟呢个女生的暧昧的聊天记录就把他删了 (呢个女生还有男朋友)后来他也跟呢个女生谈了然后又分手了 还没分手的时候就找我说想我了撒的 我就提醒他 有女朋友就不要这样子各过各的 没过多久他们就分手了 他又来找我聊天撒的 隔离期间在家无聊 跟他聊了很多关系也变得挺好的 他说他已经撞过墙了不会再犯错了 让我给他一次机会 我可以相信他吗 他是渣男吗
YBL
你好,我供电公司退休员工,想心里咨询一下,怎么收费?
胖胖
我老觉得我父母说任何话都是有目的的。是为了让我帮忙干活或者为了为了让我帮他买东西。比如说今天中午关心你吃不吃饭,是为了让你晚上不睡觉帮他干活,就不是单纯的关心。我可以接受直白的说出来,但是好像不能接受这种。总有种言行不一的感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