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教教我,怎么熬[难过至极]、我忘不了他。
匿名
你教教我,怎么熬
、我忘不了他。
8温暖
15回答
吕颖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白雪峰
1年前
允许悲伤,但每天做一件爱自己的事,当眼泪变成滋养新芽的雨,你就走在重生的路上。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69"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我觉得熬似乎不是被教会的,而是被逼会了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如果他是你生活的全部的意义,那么你很难熬,所以分点意义给其它的事!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这是一段什么样的关系?在这段关系里,什么最让你难以忘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感觉想做爱,我有一个喜欢的人,最近幻想和他做爱
搞笑一家人
男友回来了,但是说我们不合适,陪我两个月。我该何去何从
云麓丶仙人
尊敬的各位前辈老师们好,我是一名私立高中教师,工作经验不长,教学中发现学生上课注意力不集中,作业完成效率低不爱记笔记,学校档次不是很高,家长还是看分数,请问有没有好的办法可以解决,如果有好办法的老师请您留言,我下面与您咨询探讨一下工作方法
胖胖
找不到工作。太痛苦了
单身的苦
当我们能真正契入身心,真正明白心是一切主宰的时候,那就获得了无形的宝藏,它可以让我们在未来少吃很多的苦,让我们获得精神和物质上的财富。这是不是价值连城?这是不是无价之宝?虽然心看不见摸不着,但它决定了我们现在的世界和未来的世界。所以平时我们观心的时候,就观自己的起心动念,观自己的念头。而这个念头就像射出去的箭一样,它必然是带着力量的。我们在学习的时候,重点不是我们达到哪个层次,而是我们不善的心降伏了多少,光明的心显现了多少,这才是我们学习的重心。我们在学习过程当中,需要让自己的心清净、平常、踏实。 如果我们学了几十年,心里面还充满了戾气,充满了种种的不平, 对外在世界还有种种的认知和看法,还有种种的放不下,那我们的学习就是背道而驰。如果学习不能让我们的烦恼痛苦减少,那我们学习有什么意义?如果学习不能让自己的身心空灵,不能让自己的身心清净,不能让自己变得有智慧,那么学的这些理论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我们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面对自己的起心动念要好好审视它、认识它、研究它、分析它、总结它,这就是智慧。每个人都要深入自己的内心,通过老师的引导去观自己的心。
叮当
我可能不适合做语音主播。我想放弃了。我傻,我想放弃工作了。我欢迎总是那几句。我想放弃了。我累了。我真的累了。她们在公屏上说她是傻子,应该说的就是我。我是傻。我像个人机一样,我像个小丑一样。我想放弃工作了。我好像什么工作都做不了。我想说放弃了。我不想再坚持了。我连最基本的聊天,我都不会,我要坚持不下去了。我就会欢迎,别的什么都不会。语音主播最重要的就是聊天。可是我连聊天都不会。我一个人在大头主持,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我真的尽力了。她们说大头你怎么不说话,你是不是黑麦了。你在干嘛呢,你唯唯诺诺的。你在你怎么不说话呢。我想放弃,可是放弃之后我又没有工作了。虽然累,但是过得充实吧。在哪里上班都一样。网络和现实生活中一样。可是我真的不会主持。我不会聊天。她们都在笑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