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友回来了,但是说我们不合适,陪我两个月。我该何去何从
搞笑一家人
男友回来了,但是说我们不合适,陪我两个月。我该何去何从
1温暖
4回答
顾明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不合适就分开,陪你两个月是想干嘛?
咨询师
严炜
6年前
好好谈谈,看对方为什么这样想,找找原因,分析一下你们的相处方式是否有问题等等
相关回答
搞笑一家人
第一,男友分手了,感觉被抛弃。第二,父母爱缺失,感觉被抛弃。第三,自己发展不好,挺自卑的
Happy
今天跟几个女的聊天,怎么会那么恋爱脑,我从小就不恋爱脑
小旭
小龙虾 老白干 晕晕的 至少 没那么烦了
逞强
12岁女孩总是说“我去”!“凭什么”“那咋地”“关我啥事”。这是不是不会表达情绪?作为一个小学生,口才很重要,不知道该怎么引导
小BB贝
分手后我在商场上或网页上看到避孕套,都有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我不知道是因为分手的时间还不够长,还是因为还没有新男朋友,我对我和前任发生过性生活这件事还是很在意,前任是初恋,所以更在意是吗?不是觉得后悔,只是现在看到会不舒服,比较在意
Master
这几年总是做些自己讨厌的事,事后特别自责,不愿放过自己,同时还被身边人,提起嘲笑,特别的自责,自责自己为什么要做这种蠢事,害到自己被人笑,又丢脸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