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12岁女孩总是说“我去”!“凭什么”“那咋地”“关我啥事
逞强
12岁女孩总是说“我去”!“凭什么”“那咋地”“关我啥事”。这是不是不会表达情绪?作为一个小学生,口才很重要,不知道该怎么引导
6温暖
18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醒不来的梦
1年前
12岁,正值青春期的到来,这很正常,能说出来是好事,这些话语本就是一种情绪的表达,就怕那种整个青春期都表现得特别听话的,其实心里的情绪一直压着,可能成年了工作了,结婚了才释放出来,这更让人担心。只要孩子大方向没问题,三观没有偏离,细枝末节的东西可以放一放。
咨询师
钱浩
1年前
缺乏家教。 和父母聊一聊,就明白了。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显然孩子在用这些话来建立自己的边界,来建设自我,也在表达自己的情绪,没有任何的问题。
咨询师
金素红
1年前
一听这些话就觉得这孩子比较有能量,有主见!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小孩子有他们的口头语,先去了解。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蜂蜜
我镜子里看自己长的挺帅的,手机拍照拍出来的的自己照片挺丑的,为什么会这样?
烟雨深处
我是男生,我胖了10斤以后,我父母说我胖了。一天时间胖了这两个字说了4回,还说我长的这么胖该减肥了,我听着非常的烦躁,眉头皱的很紧。
叮当
我想用支付宝花呗学一个技能,我怕我开了之后,上瘾。我又想微信开信用卡,微粒贷。我怕我痴迷。我应该怎么办。如果家里有人生病可以开花呗,信用卡,微粒贷吗。我怕还不起。
叮当
我一想到外面全是人,我还是自己不敢走出家门。我原先敢自己走出家门。我在家呆着很长时间,我就不敢自己走出家门了。我怕人,我怕人的目光。外面人多我不舒服,我就躲在家里。我选择在家呆着也是一个错误。因为我天天不见人,我的性格越来越古怪。人是群居动物,人是活在人群中的。我怎么才能靠自己走出去,不去依赖别人。我老是靠别人。可是我靠别人,别人时间长了不耐烦了。我想靠自己走出去。我老烤别人,带我出去。看到的人都会瞧不起我。我想靠我自己走出去家门。我想以后去别的城市旅旅游。可是我完蛋到连家里都不敢出去。我克服不了这种恐惧。我选择天天在家里呆着,时间长了。我就不敢自己走出家门了。
优优
。。。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曾经以为随着二胎的降临会增进感情。在二胎一岁之前还是挺依赖另一半,不光是物质上的依赖,更多的是情感上的依赖。多年来一直都是异地夫妻,现在二胎一岁2个月,我逐渐对自己的老公没有了感情,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扩展了社交圈的缘故,我只要一感到孤独很容易就能约到几个所谓的“酒肉朋友”一起聚聚。如果是跟几个闺蜜聚在一起那我就更不会去想自己的老公了。慢慢的我觉得我老公跟我并不是一路人,他对于我来说可有可无。但是唯一的作用就是可以作为一个“提款机”。我脑海中经常都会闪现出其他人的影子,那些影子都是曾经暗恋过但是多年不联系的同学。有时都怀疑自己结了个假婚,我跟他没有共同的过去、也没有刻骨铭心的回忆,只是经过某个曾经的同事介绍才认识的,就像是八竿子都打不到的两个人走到了一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