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曾经以为随着二胎的降临会增进感情。在二胎一岁之前还是挺依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曾经以为随着二胎的降临会增进感情。在二胎一岁之前还是挺依赖另一半,不光是物质上的依赖,更多的是情感上的依赖。多年来一直都是异地夫妻,现在二胎一岁2个月,我逐渐对自己的老公没有了感情,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扩展了社交圈的缘故,我只要一感到孤独很容易就能约到几个所谓的“酒肉朋友”一起聚聚。如果是跟几个闺蜜聚在一起那我就更不会去想自己的老公了。慢慢的我觉得我老公跟我并不是一路人,他对于我来说可有可无。但是唯一的作用就是可以作为一个“提款机”。我脑海中经常都会闪现出其他人的影子,那些影子都是曾经暗恋过但是多年不联系的同学。有时都怀疑自己结了个假婚,我跟他没有共同的过去、也没有刻骨铭心的回忆,只是经过某个曾经的同事介绍才认识的,就像是八竿子都打不到的两个人走到了一起。

9温暖
12回答
孙浩英
温暖了
评论
多做多行动,想得多做得少的人容易魂不守舍;常怀感恩心,谁在为妻儿奔波劳累负重前行作经济支柱;活到老学到老,充实不闲得慌,厨艺、收纳、育儿、生存技能都拿手到能独立生活吗?没有老公、父母的支持、帮衬,能否带着孩子好好生活下去?这是为人母的妈妈需常思常新的课题。危机感、忧患意识、抗风险意识还是要有的。不止为自己,也为儿女后代当自强。为人父为人母者当共勉。

1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2年前
怎样才能弥补童年造成的缺憾呢

还没有长大的妈妈 在索取爱阶段 在丈夫那里没有得到想要的情感 这种情感是童年的爱的匮乏造成的

从你的表达中,我感觉你无助和无奈对吗?

听听你都在说什么啊! 在你的心里,孩子是累赘,丈夫只是没有感觉的提款机。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没有了他们,你还剩什么? 你总觉得自己是被束缚的人,你的所有不如意都是因为别人,可是你自己也努力过,你觉得凭你个人,你又做成了什么呢? 别整天不着边际地折腾了,很多年以后或许你会发现,能找到这个丈夫,给你这样的生活,已经是你最大的成就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眉目星河
我的二十多年似乎都用来和我的父母抗争,他们的干涉让我不得不每天花大量的时间去应对,所以谈不上人生规划,职业规划,所有的路都是他们给我安排的,不按他们的路走就被指指点点甚至打骂,事实上每天在家的日常就是被指指点点。 后来我找到了现在的老婆,选择离家开车四十多分钟的地方租房子住,目前不需要他们帮忙买房,也减少往来。 昨晚我做了一梦,我妈和往常一样和我联系,突然之间有一个消息跳出,是我妈的一段视频,她变得臃肿可怖好像时间将近。她和说:其实我已经这样有一段时间了。 虽然是笑着说的,但是给我的心灵一次重击。 我现在的我工作是我爸托关系的,我清楚这工作不适合我,但是我的人生一直没有找到方向,就这么浑浑噩噩的过了一些年。 我也看过一些心理方面的内容,我知道现在的我比较习惯于短期及时的快乐中,如果转换成长期有目标性的就会非常痛苦,且没有足够的动力支撑着我。 我也爱我的父母,他们照顾我长大,另一方面我拒绝他们的侵犯边界,有些艰难但现在至少在做。 我的职业规划处于停滞状态,我觉得我没有能力去做好,不擅长应试,害怕努力之后依旧失败的挫败感。 有一个比喻我觉得挺接近的:就像是一台运转资源有限的机器,却装了极高的灵敏度和其他各种功能,没有目标性和自主性,失去了原本能做某件事情的能力,高速无做工运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