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第一,男友分手了,感觉被抛弃。第二,父母爱缺失,感觉被抛
搞笑一家人
第一,男友分手了,感觉被抛弃。第二,父母爱缺失,感觉被抛弃。第三,自己发展不好,挺自卑的
5温暖
16回答
代艳
温暖了
评论
搞笑一家人
6年前
就是,放弃自己了
搞笑一家人
6年前
我是从小到20岁都没有父母爱
搞笑一家人
6年前
那我还去挽回他吗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只要第3个做好,其他两个就会迎刃而解。
搞笑一家人
6年前
我被男友甩了,以前把他当唯一,以前付出很多,不去工作去哈尔滨陪他,现在我没工作,生活状态不好,脾气不好,没啥价值他就把我抛弃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随遇而安
老是觉得周围的人都知道我的内心想法,很痛苦怎么办?
叮当
为什么她们不理我,她们看人下菜碟。她们理我的家人,不理我。她们有的走过去把头扭过去了 。有的看都不看我,我因此不喜欢出门,因为我不出门就不会遇见她们。她们不理我,我生气,我感觉被忽视。我怎么发泄出来自己的情绪。和家人说家人替她解释说她不说就不说。和家人说家人不爱听。走出去会遇见很多人。家人说我别挑理。我没有挑理。我的错误观点是就算我跟她们说话,她们也不会理我。我在想我做错什么了。所有人都理有能耐的人。没有能耐的人没有人理。这就是现实。我自己在跟自己生气。外面的人没有一个人理我。也只有不见面的网友会理我。我不配被别人理。我总是被忽视。唯一欣慰的是还有网友会理我。我经常自我内耗。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的心态。
叮当
我想买手机,我想买就要自己去实体店马上买手机,我应该看好哪个手机,买哪个手机,参考店员的建议。我自己不敢去买手机。因为我不会说,我傻。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早上,车中控的一个出风口的拨片有点卡扣不住了,中午在家附近的店说弄一下,店是同事介绍的,就在青年路上一个事务所旁边,感谢感谢感谢!让我遇见个好店家,大哥真是个好大哥,实在人,说这个拆卸怕更不好,我说那我从网上买一个换上吧?大哥说出风没有坏,就是拨片你慢慢弄,不要换,这个车的都是这样,网上买的更用不住,不以盈利为目的实心老板不好遇了,回了家说通一小会风,打开南北两面的窗户,那阵势那风声,真是可以的,不知道的估计还以为我在家发动法拉利了……今天没有走路上班,我开车他修路,我走路他刮风,这就是人生,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裂开】………
sunny
我在最美的年纪,走进了宗教 在大家都在恋爱,蹦迪,到处玩的时候 我走进了基督教,只爱耶稣基督,并且许愿嫁给上帝 我在最精力旺盛的年纪,削掉了我的头发 在大家都在努力赚钱养家生娃还房贷的时候 在大家的娃儿都可以打酱油的时候我回来了 在大家第二胎的娃也可以打酱油的时候我才开始思索人生,才开始探索爱情是什么? 我,是不是,太迟了? 此刻,我应该选择大众的方向还是小众的方向,还是继续杵在这儿发呆?
冬冬
就是老不想让自己好过,一定要让自己很糟糕,很倒霉才算,甚至是想让自己慢性死亡,不管是在生理上,心理上,社会上,请问这种应该如何处,解决,然后让自己变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