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就是老不想让自己好过,一定要让自己很糟糕,很倒霉才算,甚
匿名
就是老不想让自己好过,一定要让自己很糟糕,很倒霉才算,甚至是想让自己慢性死亡,不管是在生理上,心理上,社会上,请问这种应该如何处,解决,然后让自己变好
14温暖
2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抑郁求助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如果你过得好了会发生什么呢?你希望现在的这种痛苦被谁看见呢?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这是你熟悉的模式,或者说真的想好改变了吗?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不知道你这种不配得感和低价值感是从哪里而来,也许是原生家庭和成长经历给你带来的影响,也许去自己观念的偏颇,才会使自己有了这样的想法,如果方便的话,我们可以详细交流一下。
咨询师
刘美欧
1年前
探讨内在的世界,会找到答案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不想让自己好过的想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找个匹配的咨询师聊聊吧。同时,每天多运动,多接触大自然,多晒太阳,心情会得到改观。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笛
在情说的世界里,我的这一年每一天都在不断的奋进、改变和心灵成长。特别感谢杜老师陪伴、倾诉和给予的回应,还有在我的动态里,每一个老师从不同的角度给予的点赞回应,他们就像来自世界四面八方的一束束温暖的光一样,温暖和抚慰,照亮我。在今天这个节日里,祝愿每一位老师都像天使一样幸福快乐。
小蟹
为什么丢东西的是别人,我却会感到很不安,感觉很害怕别人怀疑我,但不是我拿的,为什么会这么不安
小冬菇
大姑总是哭穷卖惨,把自己打造成受害者角色让大家都可怜她,几十年来靠蹭娘家过日子,还让我爸妈,家族其他人都站着她那边说话,这些年来捞金不少,还建立自己就是需要帮助,人纯心善的假面,实际上背后一套当面一套,她在我面前就不演戏,在家族任何一个人面前都楚楚可怜,谁上当谁掏钱给她,她没有半点感恩之心,一味索取嫌不够,少给了也不行,因为演戏太成功,身边人都信她,心甘情愿”付出”,我知道她很多不堪的事,可她操控了舆论和人脉,我既揭穿不了又无法,天天憋的睡不着……因为她正在损害我们家利益又不承认,对了,她关键不承认自己有拿 大声说她都是靠自己,穷也有骨气,实际上十几年来没娘家没兄弟姐妹支持她走不了今天,现在儿子孙子大了翅膀硬了,有种日军不承认自己当年罪行的感觉,我每天想她快死,我都抑郁了因为这种事,因为她拉拢周围人都排挤我,污蔑我,各种诋毁我,甚至我爸妈都信她,还是各种包容接济她,我要怎么办??每天都弄的自己想跳楼……
芊芊
一位智者看到门外有乞讨者,就给了他一些财物,朋友说,那个人是骗子,智者说:“我积我的德,他造他的孽。”遇到伤害,不必报复,因果自有定夺……
笙亓
昨天一个暧昧期的男生和我一起玩游戏 在这之前他说什么更注重精神我也相信 然后玩游戏的时候看见两个漂亮的女生头像 他呀了一下 然后又反应过来 说什么这局有三个女生肯定输 但我知道他只是想表达看见了美女 我就不高兴了 没表达 直接不说话了 可能有人觉得我小题大作 但我就是不喜欢这样的行为 我有我的纯粹和爱 也有我的底线
Franksaid
昨晚年轻的项目经理就告诉我,TH想申请一个产品的权限,但是不知道怎么申请,让我帮他。我当晚就发消息给TH了,但是此人读了消息没回复。 早晨到了办公室里,TH坐在他的小办公室里隔空喊话给我, “YD,你下午有时间嘛?”。这种方式,我不知道你们怎么想,反正我是一愣,心想,下午这么长,总归是有时间的,即使我不在,你有问题可以直接问啊。而且他想问我下午的哪段时间呢?其实我下午想出门摸个鱼的,你这样一问,一下子把我下午时间给锁死了。 心中很多不爽,我还是走进他办公室,问他什么事。他就说是申请账号的事。我进去告诉他,有个文档,而且最近有个新同事刚申请应该更熟悉流程。他回了一句,“我现在没时间”。我只好退出了他的办公室。 其实可能已经习惯了这群没教养的人的沟通方式,大概已经适应了。我没生气。但是还是感觉这种隔空喊话,请求别人帮忙还跟上级跟下级谈话,先问别人有没有空再讲事情(有没有空,取决于你的事情大小,和你的态度和需求,不是吗?)的做法让人不爽。 不过刚才有个念头,只是个工作,就像飞机上的空姐,或者酒店里的前台一样,不管对方怎样无礼,都是像伺候孙子一样伺候着就得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