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手后我在商场上或网页上看到避孕套,都有一种很不舒服的感
匿名
分手后我在商场上或网页上看到避孕套,都有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我不知道是因为分手的时间还不够长,还是因为还没有新男朋友,我对我和前任发生过性生活这件事还是很在意,前任是初恋,所以更在意是吗?不是觉得后悔,只是现在看到会不舒服,比较在意
14温暖
1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21"
咨询师
李山山
4年前
64"
忘川茶舍
4年前
不同的时间不同的感受不用太在意
1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理解自己其中有一个很重要的部分就是给自己的情感命名,不舒服,不是后悔,那是什么感受呢
咨询师
穆华
4年前
3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edona
""
发呆业务爱好者
怨恨真的是一个负面情绪吗
云旗
1.对金钱,物体尺寸,感情的远近都没有概念,都是用理智告诉自己。比如,对谁都很亲近,没有距离感。反正就是对什么都不理解了。 2.好像活在梦里,不愿意前进,只愿意活在过去。 3.25了,16岁开始寻找活着的意义,还是没找到,越来越困惑活着是为了什么,觉得人生到这里差不多了,又感觉未来漫长,累的不想继续,一想到漫长的未来就觉得累。
笑点低
这三年来,我忽略了自己的喜怒哀乐,开心或者不开心都被别人牵着走,卑微讨好,天真地以为这就是一辈子,忘记了自己,迷失了自己,交出所有,最终落得一身伤痕累累。算是明白了,男人也很现实,没有一定经济基础,谁都会离开,除了父母。
叮当
怎么才能当个作家。写文章赚钱。需要具体怎么做,求帮助。需要在哪个平台哪个软件投稿。
笙亓
现在想想自己有一点可笑,只要这个人对我有贬低,我就想证明自己不是那样的,无论那个人的认知水平是什么,如果对方认知水平有限,我怎么可能得到他的认可呢 那对我来说又有什么意义 实际我缺乏的应该是对自己的认可 我为什么不认可自己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