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三年来,我忽略了自己的喜怒哀乐,开心或者不开心都被别人
笑点低
这三年来,我忽略了自己的喜怒哀乐,开心或者不开心都被别人牵着走,卑微讨好,天真地以为这就是一辈子,忘记了自己,迷失了自己,交出所有,最终落得一身伤痕累累。算是明白了,男人也很现实,没有一定经济基础,谁都会离开,除了父母。
7温暖
9回答
何炫颖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成长了。
咨询师
梁欣旺
5年前
看来您是醒悟了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既然讨好的策略不好,那么我们就改变一下生存策略吧!
咨询师
郭立艳
5年前
你好!看到你说自己的状态为别人活着迷失了自己!这是在你内心有一个不够好不可爱的自己在影响你,这和成长经验有关!可以调整活出内在喜乐自由的生命!
1
咨询师
赵特
5年前
那就想办法让自己变强大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已经33岁了。回想当初,从童年到学生时代再到工作,完全是稀里糊涂的过去了,没啥特别值得回忆的东西。没交到什么朋友,也没经历过什么事情。目前的状态就是全职在家带孩子。一年多没上班了,其实也并不是不想工作,而是没能力胜任。被辞退过多次,感觉自己的前半生真的有点失败和单调了,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成就,感觉自己被生活狠狠地惩罚了一顿,当初不认真对待生活、现在被生活狠狠地反击了。
大头菜菜
不要跟我讲事件分析对方。请直白的告诉我一个人不接纳别人对某些事件或对任何事件会有抵触情绪是为了什么? 她不接纳别人的抵触情绪并以此来定义别人,是不是她拥有定义别人的权力? 她拒绝我在任何事件中有哪怕一丁点抵触情绪,对此我反应有些过度,甚至不可接受又是怎么回事?
吐血中
有人说当一个人不需要别人的赞赏时,便活出真正的自己。可是,我好像还是在意别人的看法
Gill
各位老师,“早上没发消息的男生”后续:中午我发了过去,对方发过来,然后聊天如下,请问老师们怎么看?
小BB贝
甜蜜恋爱了2年,一切很和谐。到第三年争吵多了许多,感觉他变成了杠精,什么话题都要反驳我,让我觉得非常不顺气,两个人频繁说着说就吵架。 明明一开始大家都这么和谐包容,后来却对对方越来越不耐烦。学会了攻击和辩论,处得好累。我有时候在想是不是因为不喜欢了所以讨厌所以不想再顺着对方。后来又发现有一些事情是他真的内心骨子里就不认同,很不客气地表达了出来。但为什么前面两年我一点都没发现这些观念不同的问题呢…… 现在感觉处得很没滋没味,弃之可惜又处得不舒服,不喜欢这样的生活啊!
珍惜
一时半会很难展开新的恋情。我们彼此初恋,将近550多天的感情,就这样戛然而止了,感情那么好。就因为前女友听了她妈的话,我有独立婚房,车,且无贷款。婚前不换房,就不和你们谈下去了。真的,前段时间我都有生理性呕吐。最近别人给我介绍国企董事长女儿,我都没那么多心思追人家。我还是想再去尝试和前任复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