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已经33岁了。回想当初,从童年到学生时代再到工作,完全是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已经33岁了。回想当初,从童年到学生时代再到工作,完全是稀里糊涂的过去了,没啥特别值得回忆的东西。没交到什么朋友,也没经历过什么事情。目前的状态就是全职在家带孩子。一年多没上班了,其实也并不是不想工作,而是没能力胜任。被辞退过多次,感觉自己的前半生真的有点失败和单调了,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成就,感觉自己被生活狠狠地惩罚了一顿,当初不认真对待生活、现在被生活狠狠地反击了。
16温暖
31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春丽
3年前
一年多没上班是可以再跟社会产生连接的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3年前
我现在就已经濒临躺平了
咨询师
崔加运
3年前
你好,我是咨询师崔加运,希望我们的相遇能给你增加一些好运。 也许曾经的工作经历,让你对自己的胜任力产生了怀疑,甚至是肯定了自己没有胜任力。 而我可能会觉得,你缺乏对自己了解,而是太过关注别人怎么对你评价,比如,被公司辞退,你认为自己胜任力不够,但事实可能是,你只是找错了工作而已,也许换一个工作就能胜任了,当然你也换了很多工作,我觉得可能是你换的工作都不是建立在你对自己深度分析的基础之上的。 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跟我聊聊你的困惑,兴许可以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咨询师
邓韬
3年前
愿意去总结回顾曾经的经历,表示你并没有停下曾经的初心,过去经历的挫折都已经过去,不妨把这个阶段当成一次你重新蓄力的阶段,调整一下目标,重新出发,33或许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可怕。
咨询师
鞠艳超
3年前
1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Biu
男朋友接受不了我不会哄人,我也真的很不会很不喜欢哄人,现在我们还在联系,但是他都没什么话说,我想分手了,怎么和他提?
夏天
过年回家,家里都是编制内的,突然有种无形的压力,自己不是,年龄也不小了,爸爸也是编制内。突然觉得自己好不争气
Biu
最近分手三年的前男友又来找我,我觉得还是喜欢,想重新在一起,但是在他的抖音收藏里看到他去年有在备婚,我问了他,他说之前有个女孩子认识了一年,就想着结婚,双方父母见面,女方家人比较注重礼节,因为礼金的的事情没谈好,谈崩了,我是比较介意这件事,这事是正常的嘛?我应不应该介意,目前是我每天仍然很想和他联系,但是如果是结婚我就会介意这件事,
AVEnie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现在的人吧,智力缺陷的厉害,就像我前两天去检查一下车,一个故障灯亮了,当时天色已晚,我也比较着急,去了一个维修店,我问,现在能修吗?着急,能修我就开进去,不能修我再看看。 一女的,老娘们儿告诉我没问题,现在就修,我开进去了。 她拿个电脑,让我自己检测,自己修…我真是无语了。她说她老公吃饭呢,让我自己修,修不了就等,我说你把他叫下楼,她说她不叫…我说去尼玛的…
就像我今天回来说给钥匙换电池,人不在,我问多久能回来,他妈要给我讲讲他为啥不在……… 抑郁…
叮当
我想退出这个工作,可是我又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可能一分钱都赚不到。我不想和多个男生闲聊。暧昧。我还是正经找个班上吧。我没有学历,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做什么。但是那个最起码是个工作。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以前连最简单的超市理货员我都做不了。我觉得我自己是个废物。我想退出这个主播工作。如果我有对象我就不能继续这个工作。因为我不能欺骗别人说我是单身。蛋糕店我去不了。这个工作至少能带一点点收入。放弃这个工作可能一点收入都没有了。我是进退两难。这个工作可能会接触一点异性。我现在是单身。有工作有事情去做,没有工作就没有事情去做了。我有时连特别简单的工作我都做不了,我觉得我自己是个废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