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过年回家,家里都是编制内的,突然有种无形的压力,自己不是
匿名
过年回家,家里都是编制内的,突然有种无形的压力,自己不是,年龄也不小了,爸爸也是编制内。突然觉得自己好不争气
7温暖
15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我没那么厉害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1"
咨询师
张茂金
1年前
要么对考试本身进行具体分析,以后考上;要么改变自己的人生目标和评价体系
匿名
1年前
没考上
咨询师
田大朋
1年前
8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北走
我进来了,然后我爸说建雄要吃饭,让我回家做,我就说你一般外面吃要应酬的,他就说对佳雪看了不好我也问了佳雪7-8点回来,我们才5-6点来,走了都没回来,然后又说妈妈辛苦,那我们不过来他们是不用做饭吗,又不是单独做,而是顺便做都不行,他说不能经常来吃,偶尔可以,说我就是偶尔,他们不叫我不都来,就来了这么一次就不让来,,薇薇昨天,我们去我妈家,在门口就被我爸赶,然后进来后,就让微微吃巧克力,我问微微她说那天她吃了 10颗不知道有没有数错,让他吃不新鲜快烂掉的香蕉,让他吃甘蔗节又硬又甜伤牙,旁边的花生和新鲜的橘子就不会让他吃,每次有什么膨化食品零食微微就是垃圾桶,我说要吃饭了不要吃水果了,然后我爸还一直让他吃,后来我去厨房帮忙,回来微微嘴里又吃着橄榄,她说阿公求他吃他没办法就父母重男轻女,微微日我女儿。建雄是我老公,佳雪是弟媳妇。
叮当
朋友的离去,我为了弥补,我就拼命的加人微信。我不想分离。我恳求别人不要删除我v。我做的不对。
多云转晴
如何能勇敢无惧呢?
豁然
我遇到的问题是关于老公相处的,如果每天我的情绪好的时候,不会发生问题,我现在和老公相处特别心累,他特别爱指责我,而且还把所有问题都归到我这边,都是我的错,我很难受,甚至老公会做很极端的事,比如用婴儿威胁我,想把婴儿扔下楼,请问面对这样的人该怎么面对,自己才能快乐
---
我一直有一个困惑:为什么有的人在成年以后,心智的发展依然很慢,好像始终没有真正成熟起来。 我来自单亲家庭,是长女,从小主要由祖父母抚养。初一以前几乎没有和父母长期生活过,即使见面也很稀少。后来母亲再婚,她当时的丈夫并不太喜欢我,让我在家里始终有一种不被欢迎的感觉。 小时候的我性格比较倔强、调皮,也不太会看人脸色,很容易被别人抓住把柄告状。结果往往是被大人责骂,却很少有人耐心地教我该怎么做。大人们总是很焦虑、忧愁、容易发脾气,但很少有人真正关心一个孩子在想什么、需要什么。 后来我搬去和母亲一起生活,和母亲的关系也很复杂,有时候会对她产生一种难以理解的愤怒和疏离感,很难真正亲近。母亲没有受过高等教育,一直为生计奔波,她也没有能力指导我成长,很多事情都只是把责任推给学校或外公。 我在学习上并不擅长,也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特长。高中三年几乎没有真正好好读书,也没有人真正关心我。身边的同学都在努力学习,而我常常感觉自己像个局外人,很难融入集体,也逐渐变得孤僻,不愿意和别人交流。后来我来到国外生活,一直在读书,但依然很难融入环境。很多选择其实也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而是听从别人建议选的专业,一路走得很艰难。我常常觉得自己和别人不太一样,却说不清到底哪里不一样。 有一件事我后来慢慢意识到:每当和母亲相处时,我会明显地“退行”,像变回一个情绪化的孩子。好像只有这样,才能引起她的注意,得到一点点关心。我们之间很少有平静理性的沟通,更多的是情绪发泄。没有真正的关心和询问,只有命令、控制和指责。 好多年,我一直在困惑和情绪崩溃中慢慢成长,但同时又感觉自己的心智发展似乎停滞了,没有真正成熟起来。 我也发现,当我不断接受教育、工作、和不同的人接触时,确实会受到一些启发和改变。但与此同时,我也越来越感到这个世界充满竞争和冷漠,很少有人真正希望你好 为什么一个人的心理成长会如此缓慢?
罪影2013
没钱怎么办,只有用命去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