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钱怎么办,只有用命去填
匿名
没钱怎么办,只有用命去填
8温暖
6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尹丽梅
2年前
找个咨询师聊聊,也许会有不一样的想法!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看到了你现在很无助,是吗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能说一说什么问题吗?我们不做无谓的牺牲。
咨询师
云红斌
2年前
牺牲和奉献其实挺沉重挺辛苦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牺牲一人,救另外一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若相惜
结婚三个月怀孕两个月,跟妈妈睡或者自己一个人睡能马上睡着,但是跟老公睡几小时都睡不着(刚开始能秒睡最近半个月刚开始的)不知道什么原因,应该怎么办变好呢?
和硕宝亲
今天做了催眠,轻松很多,这和我下午打开喜马拉雅App环境音,戴上耳机,闭上眼睛,假设自己处于最触动心弦的那个场景中一样,降低内耗,结果晚上给我做了催眠,呼吸吐纳,确实轻松很多,并告诉我,要和解,说和我母亲和解,我说我母亲已经过世了,怎么和解。心理咨询师告诉我,你其实一直在寻找母亲的味道,你潜意识里不允许她离开,现在想想有点心酸…有信心陪我共渡难关的大师们,欢迎你加入。
苏
有情感方面的女性咨询师吗
I'm ok
想赶紧走入正轨 好好努力 珍惜机会 爱护好自己身体 持续学习 给曾经包括现在支持我的人爱我的人一个交代:你们当初没看错人
我感觉我说出这话的时候整个人都轻松了 那么多看好我的人 可我偏偏自己最不看好自己 这些年让一直以来支持我的人爱我的人失望了 我违反了天道 我能不遭报应吗 哎 无力 但还好学到了一些东西 人生毕竟还是马拉松 不是百米赛跑 不能急于求成 总着什么急 是活不到明天了吗
阿白
静不下心来不知道要干嘛,学习又开始学不下去了……
叮当
不要惹别人会被别人发网上曝光的。走路和现实生活中怎么才能不惹她们。我怎么和周围的人友好相处。得罪一个人就一分钟就得罪了。交一个人太难了。如果我得罪了一个人,我在这个地方怎么混。好像很难混。她们都是很多人一伙。而我只是一个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