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要惹别人会被别人发网上曝光的。走路和现实生活中怎么才能
匿名
不要惹别人会被别人发网上曝光的。走路和现实生活中怎么才能不惹她们。我怎么和周围的人友好相处。得罪一个人就一分钟就得罪了。交一个人太难了。如果我得罪了一个人,我在这个地方怎么混。好像很难混。她们都是很多人一伙。而我只是一个人。
2温暖
6回答
刘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夏亦秋
1年前
听起来你的社交圈已经让你感到恐慌和困惑了,是发生了什么让你对交友这件事有了这样的感觉?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坚持善良,坚持勤奋。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与人相处是不容易,但也不至于那么吓人,你可以建立起自己的关系的。
咨询师
曹彩彦
1年前
如果所在地方环境让你感到不适,那是环境的问题,换个地方。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可以换个大点的地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Aaaaa.欣
我要他们死,才算赎罪
叮当
人非得结婚吗,我不想结婚。我是个软弱无能的人。我没有社会经验,我怕我被人骗。我不知道我接触的人是好是坏。我30多了。人不是非得结婚。我怕我像瑶瑶一样被别人打死。村子里别人介绍,比我小一岁。我不知根知底。我不知道别人是个什么样的人。我不想去看。因为我有病没有人会愿意。人生只有三万天,我想怎么开心怎么活。结不结婚以后都会有遗憾。遗憾就遗憾吧。我可能就算我结婚了,我上别人家,我连个话我都不敢说。没有人会理我。我到时候怎么办。我连怎么选择伴侣我都不知道。
yangbb5
老公要跟他的朋友合伙,让我去帮着做账,店里有另两个男(老公朋友)的, 我现在就愁中午的午餐怎么解决,都我做?我怕天天要做饭,我又会烦 我如果他们外面忙,我闲连口饭我都没有帮忙煮,我觉得我很没用
请说80038
我现在高二,非常喜欢数学,以后大学想在一个985大学里读数学专业,但总觉得自己没有数学天赋,也没参加过竞赛,最近在学新课,觉得有些题目挺难的,产生了畏难情绪,但真的喜欢数学,想大学读数学,又觉得自己没有数学天赋,很纠结,我该怎么办
牛奶
早就知道这本书 但是一直没去了解 直到今天听了一个视频讲解的很好 觉得荣格真的是一个非常勇敢和有能力的人 当人在真正改变时 会面临一股很强的不适的张力 很多时候都会无意识逃避 但如果逃避 一辈子也只能是现在的样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