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非得结婚吗,我不想结婚。我是个软弱无能的人。我没有社会
匿名
人非得结婚吗,我不想结婚。我是个软弱无能的人。我没有社会经验,我怕我被人骗。我不知道我接触的人是好是坏。我30多了。人不是非得结婚。我怕我像瑶瑶一样被别人打死。村子里别人介绍,比我小一岁。我不知根知底。我不知道别人是个什么样的人。我不想去看。因为我有病没有人会愿意。人生只有三万天,我想怎么开心怎么活。结不结婚以后都会有遗憾。遗憾就遗憾吧。我可能就算我结婚了,我上别人家,我连个话我都不敢说。没有人会理我。我到时候怎么办。我连怎么选择伴侣我都不知道。
11温暖
2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芳
8个月前
你的“恐惧”好多
,建议处理一下会生活得比较舒展
咨询师
王昆
8个月前
你想的蛮多的,这是很自然的。同时你也有点担忧,生活中也会有这样的时刻多吗?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结婚是一种选则,不是必须项。遵从内心做自己就好。
1
咨询师
陈晓宇
8个月前
人生的来时路好像没能让你有面对这个世界的勇气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3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BB贝
感情中最可怕的不是分手,而是分手后的期待。明明知道这个人很烂,也绝对不会回头,但不能否认内心的期待,即使很细微,也很致命。
胖胖
不知道生活有什么动力,一切都很糟糕但我不想花费心力,我不擅长世俗的卡点,彻底被打趴,不知道有什么动力玩这个游戏
胖胖
我是没有教育或者教育 失败的产物,只能自己教育自己
Franksaid
上周五,北京的一个女孩说我票分的不对。但是她加了一句,“要么你别分,要么就分对了”。不知道这句话怎么就激怒我了。 后来我邮件里回复了她,抄送了其他人,我一开始邮件里只是解释我分的没问题,应该供应商去查查他们的票管系统有问题。 但是这个女孩的回信里又说了“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分,那就别分,这是她们的票。“,“你这样做,会让我们浪费时间,并不省时间”。 这样的回信仍然激怒了我,我回复说,“供应商有没有做过测试,最近一两周收到了大量的这种票。他们的问题,浪费了我们整个团队的大量大量的时间”。当我回复完这封邮件,我把自己的鼠标也狠狠地砸了下去。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么大的火气。 后来德国上司也回复了我们的邮件,说不要这样吵了。也问了,供应商那边有没有做调查问题的原因?
邂逅的缘份
我带孩子去公园玩一会后来孩子的同学买瓶饮料给我孩子。我跟孩子说现在天气凉了不能喝凉的会咳嗽的,我说了好多少遍了孩子不听,还喝了好几口。孩子把饮料带回家了。后来婆婆看到了说饮料不喝会咳咳的,然后说我一句都不说孩子。刚才我问孩子尿不尿,孩子睡着没回答,我还坐在床上问孩子的,我没起床,婆婆说我又没有起来还问孩子尿不尿,说我不起来抱孩子。那她咋不帮忙弄一下,让她来干嘛?对我一点都不客气,有啥说啥,我都不好意思说她。
神经蛙
装模作样的人太多了,唯一的方法就是无视,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这一批人死光,要是网络也被拔除干净就好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