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装模作样的人太多了,唯一的方法就是无视,唯一的解决方法就
匿名
装模作样的人太多了,唯一的方法就是无视,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这一批人死光,要是网络也被拔除干净就好了
9温暖
17回答
李琪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琪
3个月前
感觉你是一个很真诚的人,对装模作样的人深恶痛绝。能说说发生了什么吗?
咨询师
张志军
4个月前
你好!理解你的感受,但是不可能的所以只有做好自己,要么接纳要么远离
咨询师
李秀芳
4个月前
40"
咨询师
李秀芳
4个月前
28"
彭灵
4个月前
装模作样的人顶多是虚伪或者虚荣。都是些不值一提的小缺点。比如蜡笔小新里松板老师就喜欢装模作样,她的戏份反而最有看头。你却希望这些有小缺点的人死光。人家那顶多是缺点。你是恶毒,缺德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落萝
相亲的女生聊了一年了,这段时间我也很纳闷,也问过她是不是有男朋友了,她也很肯定地说没有。就是不肯见我。最近我说了实在不行就算了,才肯见我一面,但又由于当天约第二天就见面,准备不是很充分,去了她那边,不太熟悉。刚刚去的时候问了她我怎么样得时候她说还可以。又由于疫情酒店住不了,全程她给我联系酒店问,后面找了一家澡堂子,进去后又说不行,然后去唱歌到早上5点,逛了一会儿到6点吃了个早餐,然后说去澡堂子看看能不能睡一会儿。后面找到一个小宾馆可以住就分开了,我睡了一下又去找她,当然我是等了一两个小时才叫她起来吃饭,因为通宵了,特地带她喝汤了。喝完汤去开越野车,因为她喜欢刺激。玩好了她说让我当天回来,我当然不舍。但是他坚持我回来,说怕我被旅馆赶出来。我想想她通宵了又只睡了这么一下,也就同意了。回来前我很认真的跟她说过,她是我喜欢的类型。就自己回来了,回来的时候也会是不是问我到了吗。第二天起来也给她聊了几句,也问我吃了没,后面我问她对我有没有眼缘,她说性格不合适,不够成熟稳重。我说一点可能都没有吗,她说就是性格不太合适。问我花了多少钱跟她AA。这个我当然没有说AA。后面我又说了一些,她说我只有玩越野车的时候看着稳重点,然后我说平时我是这么稳重的。他发了一个你骗人的表情,说她要睡觉了不聊了,后面我又说了实在是突然见面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接着就没说了,等了一会儿她说刚刚去洗澡了,接着就是真的要睡了。后面我就是我们还是好朋友就跟她晚安了。
菠萝蜜
“恋人之间,失去分享欲就是散场的开始” 想问问各位老师是怎么理解这句话的?
愤怒的小馬甲
苦恼,发现男友和他妈关系不太正常,男友单亲,上次去男友家,发现男友没有住自己屋,之前我就察觉有问题,上次去就他的被子做了记号,结果真的,他都27了,细思极恐,他和他妈对我都挺好的,怎么办
叮当
我和别人说,一句安慰的话都没有。我真的受够了。我和别人说,别人马上就骂我。我把心事讲给别人听。别人转头就告诉别人 。我的事情在别人那里就是笑话。我受够了。为什么都是妈妈生的,人家就会被宠爱。我就是白嫖还被抛弃。经历过就会成长。我什么都不和别人说,我自己消化。没有人能感同身受。我们女生在男生那里就是个外人。我不配得到别人的爱。
Pretend°
跟男友领完证准备结婚,我很喜欢狗狗就打算养一只,跟男友商量,他答应我戒烟就送我一只狗狗。 聊天的时候跟妈妈说起,妈妈坚决反对,反手就告诉了我未来婆婆,她如临大敌告诉我结婚就要备孕了,狗怎么怎么对孩子不好,还半开玩笑地说,你要养上你妈家养去。 因为准备结婚是男友家出房子,我家出车,我心里挺不是滋味,也没当面冲突,就觉得我养我自己的狗凭什么被别人干涉。 结果我快过生日男友突然不想给我买了,说了一大堆道理我就觉得很委屈,我的爱好凭什么被别人干涉,而且越不让我养我越要养,大不了就分手离婚算了,请问各位老师我做的对不对。
锁芯
真的要鱼死玩破才舒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