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别人说,一句安慰的话都没有。我真的受够了。我和别人说
匿名
我和别人说,一句安慰的话都没有。我真的受够了。我和别人说,别人马上就骂我。我把心事讲给别人听。别人转头就告诉别人 。我的事情在别人那里就是笑话。我受够了。为什么都是妈妈生的,人家就会被宠爱。我就是白嫖还被抛弃。经历过就会成长。我什么都不和别人说,我自己消化。没有人能感同身受。我们女生在男生那里就是个外人。我不配得到别人的爱。
7温暖
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别人对待你的方式,与你无关,感觉到你周围没有能滋养你的关系,可以找心理咨询师
咨询师
谢海清
1年前
31"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5"
咨询师
刘苗苗
1年前
好像对很多人很多事都失去了信任是么?看来我们经历了很多的创伤,仿佛看到了一个小女孩经历了很多,很不易。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这不是你的问题,周围都是坏人,显得你和他们不一样,这些坏人用不好的方式对你,你为啥要配合他们,把自己想的那样差劲?产生这样的结果,可能你也需要负几份责任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孤独患者
心里想的事太多,导致睡眠不正常该整么办?
啊啊啊
哦,朋友 听我说 活着啊,需要资格 存在啊,从不平白予人 你需要,勇敢,智慧 你要把脊梁,铸成承重的梁 责任,责任 一旦失格 从而成为游荡的鬼 什么?没听懂? 让我伏在你耳前 对你大声唱 朋友,听我说 活着啊,需要资格 生命啊,从不平白予人 你需要工作,友爱 你需要推着巨石上山 咽下滚落的尘埃 你需要在雪夜 分享最后的火种 你要与死神签下赌约 把心脏抵押给明天 责任,责任 甜美的责任 快乐的责任 若你松开 遍成为游荡的鬼 哦,朋友啊 成为我的朋友 是需要资格的 友谊啊,不会平白予人 高贵的友谊 不与癞皮狗为伍 你要在暴雪里跋涉 追逐我的心 失去资格的那刻 请自己离开 保持静默
是Daren啊
假设一个集体有100个女生,99个每天穿着t恤牛仔裤帆布鞋。 那剩下一个女生如果要想不被排挤,是不是就得抛弃自己喜爱的丝绸裙高跟鞋,刻意跟众人一个样?
111
突然意识到,在过去的生命里,我从来没想过“怎么赢,怎么做到”。 只有在感觉自己活不下去了、快死了时,才会想一下“怎么活着”
胖胖
怎么建立自我的内在体质,自我的边界感和框架呢
国民初恋
对流浪狗的同情心太重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