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流浪狗的同情心太重该怎么办
国民初恋
对流浪狗的同情心太重该怎么办
12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国民初恋
4年前
您说的真好,但总觉得很多人和动物来这个世界就是受苦的 就会觉得这个世界不应该存在
国民初恋
4年前
有点。我会想世界上这么多可怜的生命,我是不是不应该开心。吃到好吃的会想它们能吃饱吗
国民初恋
4年前
有过救助行为,会在力所能及范围内领养捐款。有次没成功,因为狗跑了,会一直牵挂担忧。主要来源是因为这次失败的救助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流浪狗的同情心太重该怎么办? 同情心,说明你善良,爱护小动物,舍不得,放不下,受不了,心疼…这些都是很珍贵的情感。 流浪,意味着无家可归,颠沛流离,风餐露宿,路有冻死骨…这些和你的经历有什么相关的地方吗 狗,只是针对狗吗 太重,这个程度副词,澄清一个问题,你有救助的行为吗,是同情所以救助,还是仅停留在同情,悲天悯人?前者,太重可能意味着没有量力而为,耗尽钱财精力,失去自我,如果是后者,那可能不是同情心的问题。
咨询师
苟亚锋
4年前
很多人都会这样,有可能你也期待有一个人能够关心你照顾你,也有可能你有点孤独猫咪是很好的陪伴对象!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陈琴
当一个特别怕疼的人,怕到哪怕只是破了皮也会哭。突然有一天拿起刀割自己的手腕,割到血流了好多也没有哭。谁能告诉我,我怎么了
叮当
我今天回楼里,我特意超过我的家人,我不想搁得太远,她们还有保安又背后说这娘俩又生气了,又走散了。我应该怎么改变错误的想法。我只想自己过得开心。我讨厌被别人孤立的感觉。我非常无能。我又在想我明天怎么走,他们怎么看我。她们又生气了。我发现我越在家里呆着越心理偏激。人是不是得出去多见人,多出去走走看看才会对自己的心理健康有好处。我就是过分在意别人的看法,我被自己错误的想法毁了自己的一生。我怎么才能改变我这些错误的想法。其实我没有那么重要。也没有人一直关注我。我讨厌人多的地方,人多的地方让我压抑。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我应该怎么自省。我这样的性格会毁了我自己的一生。
开心
孩子三岁九个月了,昨晚本来带她门口玩,结果玩起珠子子撒一地,又爬窗台看外面小朋友,非要撕窗贴,不让撕,嘴里念叨非要撕,气的我说她不听话你要气死我么,给你换个新妈妈,出去扔垃圾告诉她给你找新妈妈去了,倒垃圾回来听到她喊着妈妈哭的挺惨,看到我要我抱抱,气的我不想抱她,往我身上爬。一会我喷水贴她撕下的窗贴,她非要喷,喷的橱子玻璃到处是水,我拿刮板刮,她非要刮,不让也不听,气的我哭,看我哭了帮我擦了擦眼泪她也哭了,让洗漱墨迹,给她倒水帮她刷,刷前漱口,结果吐泡泡就是不漱口,气的我不管她,结果她哭,喊着要妈妈,我过去后,告诉我,洗漱水我倒了,牙膏洗了谁让你不帮我刷,火接着上来了,摇晃着她胳膊吼她问她为什么不听话,吓哭她让妈妈抱抱,我没抱往我身上扑,气的我放她地上了,伤心的哭了,一晚上想门口玩,结果也没完成,整的我俩心情都不好。一晚上气哭我两次,冲他吼,给她说给她换个爸妈去姐姐家,让姐姐来我们家,老公值班不在家,老公说我不该这么说她,会对心理造成影响,我是当时真的生气,过后也知道自己做的不好,当时是生气也是想吓唬下她,真是不知道该怎么教育孩子,该怎么做呢
...
为什么大家最近都在提 说喜欢 武瑞龙老师 ? 还有人评论说他头像像说相声的?? 武瑞龙是这个平台的吗?
叮当
她们说被别人拉黑就下一个。因为人家把你拉黑了。就是不想和你联系,不想和你联系。你不要妄想他以后会和你联系。很多关系不联系就淡了。她们说拉黑了就下一个。为什么非要和一个永远不理你的人,死缠烂打,一棵树上吊死。为什么要这么做。没有必要。道理都懂,但是做到很费劲。很不容易。天下男人那么多,为什么还要纠缠一个已经决定不理你的人呢。她们说得对吧。
永别
特价买了个榴莲出肉率小本来就烦,我早上买的,是当场开榴莲验货的,也没看出不新鲜,就是口感差了点,到了晚上变黑了,然后被我姐吼平时不舍得花钱买个坏榴莲,天天吸我情绪能量,我平时做饭基本每次都挨他批,还丢我衣服裤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