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没有教育或者教育 失败的产物,只能自己教育自己
匿名
我是没有教育或者教育 失败的产物,只能自己教育自己
10温暖
15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6"
咨询师
王丽华
11个月前
感觉有些悲伤和唉声叹气的感觉,同时能自己教育自己也是很有力量。
咨询师
张宇
11个月前
自己教育自己可不可以理解为重塑自我,这个可不是一般人敢想敢做的,你的勇气可嘉。
咨询师
史婧雅
11个月前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只要有心,处处都是智慧~
咨询师
陈奋
11个月前
允许按自己的意愿成长。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梓潼
起床了,起床了
小粉豬
第8個學生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以前有个同事,相处了一年多,跟兄弟一样,后来也是因为一些事情,有些过摩擦,因为,他是一个很想往上上的人,所以,比较“上蹿下跳”,我也是要强的人,但再怎么迁就他,也抵不过人性。闹过一阵子不愉快,见面连话也不说那种。后来有一次机会,让先进演讲,我是先进之一,我的演讲稿没有写自己多苦,我把我经历过的几任同事,都夸了一遍,也尤其夸他,他是一个十分需要被认可的人,何况当众被夸奖呢!自那以后,我们关系缓和了很多,最起码大面上和从前一样称兄道弟的。 最近,他两个来月没上班了,听说是请假了,家里老人病了,之前,咱们也不知道人家具体情况。但能拖到现在,感觉不太好了,昨天领导叫我说工作,我顺便问了一嘴他的事,看他啥时候能来上班,看领导那意思估计早着呢,我想,这可能,应该是遇见很大的事了。 今天我给他转了1000块钱,我说,哥,听说你家里老人身体不太舒服,给老人买点水果,加油。他一直没有回复。 但我想,他这次可能不会要任何人的钱吧,也比较累,没有心力解释了。他平时挺注重身边人有没有哥们义气的,我的心意到了,将来他回来,这也许能促进我们未来关系融洽??老师们。你们觉得呢???
Franksaid
儿子去找妈妈去了,今天我一个人住。 提前感受到了空巢的孤独和寂寞,哎。难怪前年我的一个朋友选择了跳楼,似乎能理解的更多了。 如果年轻时同意老婆生宝宝的想法,也许家庭大不同。人活的到底图的啥
寻找心中的香格里拉
以地名写故事,怎么取题目好听,写什么样的故事为好呀?
丽娜Q
我妈非要让我穿他买的盗版的衣服,上面写着abbidas, 有三条杠,我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