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朋友接受不了我不会哄人,我也真的很不会很不喜欢哄人,现

匿名
男朋友接受不了我不会哄人,我也真的很不会很不喜欢哄人,现在我们还在联系,但是他都没什么话说,我想分手了,怎么和他提?

15温暖
20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
评论
A心理师艾灸师杨侠
3年前
为什么要女生去哄男生?你今年多大年龄?你有什么样的恋爱观呀?谈恋爱光靠哄能长远吗?如果有一天哄人的那一方累了呢?二个人就要去离婚吗?

能说说男朋友接受不了你不会哄人的一些具体事件吗?你真的很不会哄的表现又是什么呢?你想分手的感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你好!你不愿意哄他,那想办法让他伤心,让他哭,然后再做打算.试一试?这样会不会更有趣呢?

你好!我理解你的心情.有时候吧,真是难以开口提分手,一定是有原因的.或许时机未到呢.要不,等几天看看,给自己时间和空间,再思考一下.好吗?

不分呢,重新建立关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酸奶味的奥利奥
时光飞逝,逝去的时光已经远走,冬已经拉开了序幕,最后的风景里,秋天的风,尚未离去,打扫着满地落叶,飘零,狼藉,都等着一场冬雪来覆盖。 回眸往昔,叹人生起起落落,如一枚落叶,经历繁华,落入风雨,落寞于泥土。 午后的时光,是属于自己的清欢,坐在椅子上,摊开心情,读一本闲书,在某一页停留,或是,累了,就再小睡一会,有阳光的温度,再混合一些茶香的味道,便有了一种说不出的惬意。 也只有在此时,仿佛生命就在这光阴的起落中有了温度,也才有勇气,让生活继续,在时光流转中,与最好的自己相逢。 光阴荏苒,日复一日,就这样又静默了十天,在这期间我慢慢懂得,曾经以为的来日方长,其实啊,也只是想想,人生如逆旅,哪里有什么岁月静好,我们每一个人都在努力活着,用一生的时间去找回自己。 是的,我们曾经为了理想而远走他乡,在奔向远方的路上,离自己越来越远,有遥远而去的过去,也有不离不弃,相依相伴的现在和未来。 当我再次回眸的时候,在每一个回眸的瞬间,那些曾经的温暖,依旧能够触动我的心弦,让我感觉到温暖的存在。 那就从现在开始,心怀一份安然,沏一壶茶,读一本闲书,静静地,让生命不染岁月沧桑,心境不染季节风霜,请善待自己,心怀阳光,生活温暖,生命安好。 但愿,这个冬天,我们心怀阳光,你我皆安,心有温暖,幸福常在。

floraflf
头好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