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朋友接受不了我不会哄人,我也真的很不会很不喜欢哄人,现
匿名
男朋友接受不了我不会哄人,我也真的很不会很不喜欢哄人,现在我们还在联系,但是他都没什么话说,我想分手了,怎么和他提?
15温暖
20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A心理师艾灸师杨侠
3年前
为什么要女生去哄男生?你今年多大年龄?你有什么样的恋爱观呀?谈恋爱光靠哄能长远吗?如果有一天哄人的那一方累了呢?二个人就要去离婚吗?
咨询师
罗楠
3年前
能说说男朋友接受不了你不会哄人的一些具体事件吗?你真的很不会哄的表现又是什么呢?你想分手的感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你不愿意哄他,那想办法让他伤心,让他哭,然后再做打算.试一试?这样会不会更有趣呢?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我理解你的心情.有时候吧,真是难以开口提分手,一定是有原因的.或许时机未到呢.要不,等几天看看,给自己时间和空间,再思考一下.好吗?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不分呢,重新建立关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酸奶味的奥利奥
时光飞逝,逝去的时光已经远走,冬已经拉开了序幕,最后的风景里,秋天的风,尚未离去,打扫着满地落叶,飘零,狼藉,都等着一场冬雪来覆盖。 回眸往昔,叹人生起起落落,如一枚落叶,经历繁华,落入风雨,落寞于泥土。 午后的时光,是属于自己的清欢,坐在椅子上,摊开心情,读一本闲书,在某一页停留,或是,累了,就再小睡一会,有阳光的温度,再混合一些茶香的味道,便有了一种说不出的惬意。 也只有在此时,仿佛生命就在这光阴的起落中有了温度,也才有勇气,让生活继续,在时光流转中,与最好的自己相逢。 光阴荏苒,日复一日,就这样又静默了十天,在这期间我慢慢懂得,曾经以为的来日方长,其实啊,也只是想想,人生如逆旅,哪里有什么岁月静好,我们每一个人都在努力活着,用一生的时间去找回自己。 是的,我们曾经为了理想而远走他乡,在奔向远方的路上,离自己越来越远,有遥远而去的过去,也有不离不弃,相依相伴的现在和未来。 当我再次回眸的时候,在每一个回眸的瞬间,那些曾经的温暖,依旧能够触动我的心弦,让我感觉到温暖的存在。 那就从现在开始,心怀一份安然,沏一壶茶,读一本闲书,静静地,让生命不染岁月沧桑,心境不染季节风霜,请善待自己,心怀阳光,生活温暖,生命安好。 但愿,这个冬天,我们心怀阳光,你我皆安,心有温暖,幸福常在。
大了
身边朋友说我猥琐,想问一下,为什么会猥琐? 猥琐该怎么办?
floraflf
头好痛
猪猪
很难理解别人说的话是什么原因?我真的听的很认真。
叮当
我还是不敢自己走出家门,我老是逃避,我以前敢出去。我现在不敢走出家门,我应该多看书吗,多看书就能走出家门吗。我有严重的心理障碍。我出去会遇见很多我不想遇见的人。无论遇见谁我都应该接受。而不是抱怨。其实根本没有人注意我。没有人记得我。我应该怎么做。我自己一直把自己囚禁在家里。我每天都在坐井观天。道路上一直都会有很多人。我从我不敢见人,见人就躲,我就来毛病了。我应该怎么改变。
叮当
河北孟村的女生真的好惨,被丈夫打死了。女生不容易,长大了得嫁人。一个人来到男方家里。男方父母只会对她们亲生的孩子好。当吵架打架时没有人帮着她。不想看到这样的悲剧。女生也是妈妈的心头肉。孩子是妈妈的命。我不想结婚。我怕这样的事情也会发生在我的身上。她还那么年轻,她那么漂亮。找对象应该怎么选择。看不透人心。如果要找对象,应该去网上找对象还是应该去现实生活中哪里去找对象。如果像短剧一样,有重生该有多好。可是人死不能复生。时光不能重来。应该相处多久和男方结婚。结婚后如果男方第一次动手,或者出轨变心,女生应该怎么做。应该马上离开吗。如果舍不得孩子怎么办。还是应该先保命。我不知道遇见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