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身边朋友说我猥琐,想问一下,为什么会猥琐? 猥琐该怎么办
匿名
身边朋友说我猥琐,想问一下,为什么会猥琐? 猥琐该怎么办?
10温暖
14回答
冯雅琪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谦
3年前
好像你认可了朋友的结论,那么你为什么会相信朋友对你这个有点负向的判断?关键是自己认可自己吗?好好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再优秀的人也会有不喜欢他的人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你怎么看自己很重要
咨询师
唐召力
3年前
不知他有提到一些具体的事例吗?看起来你似乎也认同了你这个朋友对你的这种评价。
咨询师
戴鹏
3年前
对方这么说的动机是什么?如果是恶意的,一笑置之。如果是善意的,不妨直接去问问对方的建议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方式在什么情况下说你比较猥琐,是因为什么事情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北走
可能觉得烦吧?可是遇到这些事,谁能教我我该怎么做呢,我在坐月子,房子小,餐桌旁边就是冰箱,开起来我会觉得腿冷之前交代过的,她之前听话一段时间,这现在又来了,不肯改还是啥。后面就是通向阳台的玻璃门,玻璃门外的玻璃窗是永远开着的。
夏天
很烦我以前同事,我不上班以后,总是来说女的也得上班有底气。我有孩子没人管,我不想又上班有带娃。她说她肯定上班,她有没孩子,肯定上班也正常啊。可是干嘛总说我
迷茫的羊
和女友谈了两年多,她心底里一直觉得我和她心灵不合适,她也坦言我不是离她心最近的人,如果再有一次机会,她会选择与她心灵合适的人在一起,而不会选择我。我有些迷茫,是离开还是坚持,希望能得到老师的建议…
单身的苦
三观不在一个层次,微笑就好;思想不在一个高度,尊重就好。位置不同,少言为贵,认知不同,不必争辩。只有灵魂相近的人,才能看得出你的山河万里。与合得来的人相处,与相处舒服的人在一起,圈子不大,容得下自己和一部分人就好,朋友不在多少,真心就好。
借羡
男30岁,没谈过恋爱,不敢进入亲密关系,无法构建亲密关系,就像一个装在套子里的人与外界隔绝了。看着周围同事结婚生子好生羡慕,自己也很焦虑,也不知道何去何从,觉得未来没有希望,干什么都提不起兴趣,觉得没意思。现在没有就是焦虑,抑郁,不知道自己怎么突破这个桎梏。
亦雪
这个天气,真的是够无语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