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女友谈了两年多,她心底里一直觉得我和她心灵不合适,她也
迷茫的羊
和女友谈了两年多,她心底里一直觉得我和她心灵不合适,她也坦言我不是离她心最近的人,如果再有一次机会,她会选择与她心灵合适的人在一起,而不会选择我。我有些迷茫,是离开还是坚持,希望能得到老师的建议…
0温暖
19回答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在这样一种情况下,自己的内心什么感觉。希望是什么样的?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其实,你的感觉才最重要,遵从你内心真实的感受就好了,如果觉得她值得你爱,就继续去爱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20"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相处久了彼此喜欢的感受才是真实重要的,比起所谓的心灵相通要真实一万倍。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您好,首先要看一下你们两个的三观是否合适?心灵和肉体是两个概念,要看一下你的女友,是想要找生活中的伴侣,还是精神的伴侣,考虑你怎么想的?有问题可以私聊我,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快乐
邻居把自己的鞋柜放外面,因为有柜门,所以还能忍。 后变本加厉,还将鞋子敞着放。沟通很多次无果,说他家房子小,就是不收,是那种刁民。占便宜的人。 我发过几次帖子,我试图让自己好受一点。过了一个月,我自己调整,虽然有一点点成效,但是还是很难受。 总共将鞋子敞着放,放了三个月,其中前两个月我都不在家,虽然知道这件事,但是想着他也许会改,加上一直没回家看,所以没那么难受。 现在回家住了一个月了,前期极度痛苦,每天都在想怎么对付他,但是因为我从小没遇过什么恶人,所以我总是心里胆小,加上预设失败以后的对策。脑子一直停不下来。感觉有点焦虑症,从早到晚都想这个事,几乎天天哭。 后面我试着接纳,不去想这件事,虽然每天还痛苦,但是就是偶尔想起痛苦,加上经过的时候痛苦。不会那么频繁的一天时常都很痛苦。 但是最近,我感觉,我的喉咙开始疼,胸也开始疼,然后小腹和卵巢也疼。不知道是不是忍气的原因。也或许是睡眠不好(每天要吃褪黑素才能睡着)导致我又开始痛苦。 换房在现在这个大周期下,变得不可能,这套房子在最高点买的,现在卖不仅亏装修钱,卖了首付都要亏掉很多。普通的都工薪阶层。很迷茫,很痛苦。这个房子也才住了一年多。 不知道要怎么做了。我的性格软弱。一辈子很顺利。我本相信人性本善,但是经过这一次以后,我觉得恶人很多。我感觉快乐不起来。 去小某书上存在大量这样的人,有的斗赢了。邻居妥协,有些没斗赢,不得已最后一定要卖房求安宁。 我想回到原来那个自己。难过,我应该怎么办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放弃无谓的挣扎吧
情说580063
你好,我想兼职入驻贵平台的心理咨询师,不知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吗?需要考取什么证书吗?
麦迪水灵灵
,,,
伸展
现在年轻人实在是太多太多,过了35岁很难找工作。 你学历再高,学校再好,经验再丰富,岗位再匹配,都没有用。有20多岁的年轻人,他们又便宜又听话又年轻,多好。干嘛用你超过35岁的? 国家担心未来老龄化,怎么不研究解决现在年轻化的问题?年轻化也是比例失调,也会出现就业问题。年轻化的问题是内卷,是失业,是大批年轻人在高压下工作,做牛马。
有事吗你
喜欢上了一个优秀朴实的男生。 他浑身上下都是我的对立面。他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但是我却屡屡迟到早退旷课。 他哪里都好正对着我哪里都不好,我和他没有一点相似的地方。但是我却觉得这样很有意思。 但是受到的伤害实在太多了 他不知道他无意的举动造成了我有多难过,也不知道他的不作为与冷漠给了我多少打击。没错,他的确不知道。但是我也没有力气再开口了。 后面濒于大考与失恋的循环,我自然而然地选择了沉默。偶尔他会向我开口,我无动于衷。就沿着这样的剧情发展 我们渐行渐远了。 有很多次机会我可以摊牌,哭诉。但最后我选择了默默离开。 半年后。我还是很难过。 现在的学校很好,但是我不喜欢这个地方。有时候想和他说话,或者见他一面。真的非常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