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邻居把自己的鞋柜放外面,因为有柜门,所以还能忍。 后变本

匿名
邻居把自己的鞋柜放外面,因为有柜门,所以还能忍。 后变本加厉,还将鞋子敞着放。沟通很多次无果,说他家房子小,就是不收,是那种刁民。占便宜的人。 我发过几次帖子,我试图让自己好受一点。过了一个月,我自己调整,虽然有一点点成效,但是还是很难受。 总共将鞋子敞着放,放了三个月,其中前两个月我都不在家,虽然知道这件事,但是想着他也许会改,加上一直没回家看,所以没那么难受。 现在回家住了一个月了,前期极度痛苦,每天都在想怎么对付他,但是因为我从小没遇过什么恶人,所以我总是心里胆小,加上预设失败以后的对策。脑子一直停不下来。感觉有点焦虑症,从早到晚都想这个事,几乎天天哭。 后面我试着接纳,不去想这件事,虽然每天还痛苦,但是就是偶尔想起痛苦,加上经过的时候痛苦。不会那么频繁的一天时常都很痛苦。 但是最近,我感觉,我的喉咙开始疼,胸也开始疼,然后小腹和卵巢也疼。不知道是不是忍气的原因。也或许是睡眠不好(每天要吃褪黑素才能睡着)导致我又开始痛苦。 换房在现在这个大周期下,变得不可能,这套房子在最高点买的,现在卖不仅亏装修钱,卖了首付都要亏掉很多。普通的都工薪阶层。很迷茫,很痛苦。这个房子也才住了一年多。 不知道要怎么做了。我的性格软弱。一辈子很顺利。我本相信人性本善,但是经过这一次以后,我觉得恶人很多。我感觉快乐不起来。 去小某书上存在大量这样的人,有的斗赢了。邻居妥协,有些没斗赢,不得已最后一定要卖房求安宁。 我想回到原来那个自己。难过,我应该怎么办

7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理解你的感受,遇到这种不讲道理、不讲道德的邻居,很影响心情。

匿名
9个月前

相信恶人自由恶人磨一切皆有报应啊等着瞧啊

匿名
9个月前
物业只顾收钱,啥也不管

匿名
9个月前
找不到会斗的帮忙。我最近花钱暂时租出去了,拜托这个环境也许会好很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hen
搞笑的我们和好了又分手了;前天他跟我大发脾气说我答应他的做不到又跟异性玩游戏;他忍不了;y要我在游戏和他之间只能选择一个;我说我不选;我去他家哄他;他还是不好非要我选;我就说既然你说要分手哄不好;我不好那我不哄了我回家;我回家之后;他又给我打了好几个电话确定要选游戏跟他分手是不是;最后我说选择他;游戏卸载;叫我隔天去找他他要亲自卸载;他说他爱我爱到变态了;我去让他卸载之后;我就跟他提要求了;以前我有答应他可以跟异性玩;不能超过三局;看到他卸载我的我就不爽了;我让他不准跟异性玩;他没同意说今天跟一个朋友约好要一起玩;说不会超过三局;我会问是谁他跟我说名字;我不知道是谁;他提示了一下;我才知道那人他以前把那个女的微信备注 小仙女;那个是他曾经的大学同学;还曾经要跟她组游戏情侣,我一听到我就火大了,是那个我真忍不了,就是在威胁我游戏和他选一个的那一晚竟然还和她玩;他说他答应我的都做到没有超过三局;现在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去相信他;真的累了,我听不进去就从他家回来;路上我就把他微信删除;他给我打电话我都没有接;给我发信息;我也不想回;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我们会变成这样;我跟他说了一句这样的分手我对他不会有一丁点留恋;也是;我感觉被背叛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