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各位老师,“早上没发消息的男生”后续:中午我发了过去,对
匿名
各位老师,“早上没发消息的男生”后续:中午我发了过去,对方发过来,然后聊天如下,请问老师们怎么看?
8温暖
10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互动下去,看自己的感觉啊。
咨询师
顾明萱
5年前
目前你们还是在了解的阶段,在彼此相处中找到共同点和差异性,了解对方的经历、习惯、兴趣爱好、关心程度,如果您在恋爱方面遇到问题,我愿意和你一起在如何建立亲密关系上提供帮助。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这只是一种互动方式,关键在于当事人自己的感觉。
匿名
5年前
老师,女方93,男方91,女方偏内向,男方才见一面,感觉比较健谈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你好,请问双方多大年纪,性格怎么样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执念
受尽委屈的时候回娘家诉苦;要离婚;妈妈说你什么事都只会回家说;你只会哭;不会做事
倒茶就炸
我目前大一,体育课选的足球,上第一次课时发现足球队里只有一个女生,深得我心,观察挺久了,都是男的,他很多时候都是一个人练球,要组队练习时经常和一个小胖子组队,应该是她们班的,我想上去跟她那啥,但是有点怂,怎么办,今天又上了一次体育课我想接近她又不敢了
小希不高兴
我觉得她是一个难忘的人,各种方面,像是一柄锤子一样殴打着我眼里的世界,看着她我总是会没来由的笑起来,不是那种喜悦,而是那种佩服。她无视规则横冲直撞,让我觉得解气,不久后我才明白,是其实我对按部就班的生活恨到了骨子里,只是人在情境中没有察觉而已,这个就叫叛逆吧。
梓潼
天气总算是晴了,一直下雨,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美忆
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会是什么样?
AVEni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