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和我年龄相仿的女生,给我发消息先发个2,再发个8,不
匿名
一个和我年龄相仿的女生,给我发消息先发个2,再发个8,不会是有情感了吧
11温暖
13回答
刘妍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嗯嗯,我不喜欢人家的,不管除了感情本身的事情外,单论感情,莫得好感
咨询师
刘妍
3年前
会不会不知道,跨年的日子总会有点感受发出来。这个直觉是自己的,相信自己。
匿名
3年前
有感情的话会耽误我的时间和精力,并且,说自私点,或者现实点,对于家境富裕的她,我没有能力去提供对她而言较为基础的物质生活,有的人说谈个恋爱不需要花那么多钱吧,我就感觉这种想法不现实,只存在于初高中生中,反正对于眼前这个人而言绝对不行,而且我也不想产生感情,我更希望找到一个普普通通的姑娘,干净,善良而带有锋芒,不过可能得等到工作以后了,(反正我那愚昧的旧时代的由家长之间靠媒婆所联系起来并确定关系的父母,且母亲一直在忍受父亲的暴力,现在好了很多,没家庭暴力了)也不可能支持我谈恋爱,哼,愚昧的旧时代人自己都不懂得什么是爱,明明谈恋爱也契合青少年(并非所有)一直被压抑的内心这一特点,谈恋爱又一定会走到一起,不过这也是一段经历去认识自己,去历练自己,去让自己成长 老师 这是我的理解
咨询师
袁力红
3年前
有感情的话会怎样?
匿名
3年前
嗯嗯谢谢老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BB贝
朋友给我介绍男生,看照片第一感觉是不反感,一米八多,世界500强工作。加微信后,发现他很善长打开自己,毫不保留地表达,早中晚都找我聊天,性格蛮好的。在聊天过程中,他忽然把朋友圈给锁了,之前他的社交照片都没有了。我不知道他这是何意,但我也没问。 一周后,他给我发了他和妹妹的照片,我瞬间下头。他和朋友发我的照片差好多,样子是肉肉憨憨的,不是我喜欢的模样。我知道不能以貌取人,但真的兴趣大减!加上他读的学校普遍,不是我喜欢的学霸,家里还有哥哥姐姐妹妹,住的是公司宿舍没有独立空间,他好像真的没有一个特别让我喜欢的点,加上照片打击,我对他越发冷漠。谈了两周左右就没聊了。 朋友说我要求太高了,估计真的是呢
我自己其实也属于普通家庭普通学历,但非常向往和敬仰有智慧的人,所以特别挑剔。我已经做好一个人的准备了。毕竟不喜欢,勉强在一起还是会一直纠结,唉
陈华婷
我从小在爷爷奶奶身边长大,爸爸妈妈每年外出打工,自上学起他们的打工生涯就没有中断过,每年都会跟我们上演撕心裂肺的分别之戏,所以我是个妥妥的留守儿童。 爷爷奶奶对我的影响自然是很深远,然而和很多人不同,恐怕我得到的负面影响要远远大于正面影响。当然,这是我的人生剧本,终究我已经在层层痛苦里穿越了过来,理解了他们,也找到了自己。 我的爷爷是一个有点古怪的人,他个子不高,身材瘦弱,如今我回来看他,他的个子都没有我高(我165),也是因为矮小,他以前在村子里受了不少欺负。这次回来,我31岁的生命,又重新感受了一次爷爷。 起初我还是会在他身边陪他坐坐,他张开口说的便都是这些话:“这天,老是下雨,娘的个逼!”又会在天放晴了之后说:“热的要命!”好像很难承受一点不好的天气。等到你不嫌弃他,还继续跟他坐,他就会继续龇牙咧嘴的形容:“那锅台上都有蚂蚁耶!水井上面趴着长长的怪虫!那卖菜店里的豆腐酱干都馊的难闻呢!”一副到处都很恶心、让人无法忍受的样子,也要一并让原本好端端的我也和他一样看待生活。“日子不好过!园里也没菜吃,什么都不好吃!城里的日子不也一样啊,地方又小,垃圾又多,都没得过!”从他嘴里,满是一副世界末日的景象,如果这时候我还没走,还听得下去,他便感觉和我“亲密”了一些,就要对我吐露更“亲密”的话语了:“你那房子啊,六楼不也难爬啊!孩子都养不活吧!才华(我大姑家儿子)的房子好耶,旁边一个大公园!你那没有吧!”起初我会带着满怀的体谅与他共情,他则非常对味,浑身来劲,更加大肆的向我宣扬这个世界的不好,好像急需一个人和他一样的消极、颓唐,再到后来如此朴素的侮辱,我实在有点难忍了。 认同多了,很容易陷入一片灰暗的感觉,我还是没法做到一直共情,必须放弃认同,保留我自己的感受。 而即使你前面如此放低自己去认同他,后面你做事的时候,他还是劈头盖脸的骂你,毫不嘴软。比如,做饭的时候,你准备切菜,他会猛的一下冲到你面前,大叫道:“别别别,不能这么切!”其实我切的没错,他是害怕我不会切。再说了,菜有什么绝对的切法呢?怎样切都可以啊! 你烧火,他要粗鲁的把你推开,说你不会,就在你拼尽全力拒绝他想来证明自己时,一不小心没点着,他就立马责备你:“点不着吧!一边去一边去,我来!”让你好端端的承受羞辱感。当然,在他们看来那不叫羞辱,那只是正常的讲话。锅刚热,他就急着催你倒油,你倒油,他就会在你快
哈哈
没力气……
快乐
讨论一下婚姻问题
小月
开始上班的第二个月,涨工资了 开心
栗子
男友一分钱也没有,叫他给我转100块吃中饭。身无分文。平时出去吃饭买东西逛街都是我买单,上个月流产了,前后花了将近8000块钱。全是我自己出的钱,现在纠结要不要分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