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和我年龄相仿的女生,给我发消息先发个2,再发个8,不
匿名
一个和我年龄相仿的女生,给我发消息先发个2,再发个8,不会是有情感了吧
11温暖
13回答
刘妍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嗯嗯,我不喜欢人家的,不管除了感情本身的事情外,单论感情,莫得好感
咨询师
刘妍
3年前
会不会不知道,跨年的日子总会有点感受发出来。这个直觉是自己的,相信自己。
匿名
3年前
有感情的话会耽误我的时间和精力,并且,说自私点,或者现实点,对于家境富裕的她,我没有能力去提供对她而言较为基础的物质生活,有的人说谈个恋爱不需要花那么多钱吧,我就感觉这种想法不现实,只存在于初高中生中,反正对于眼前这个人而言绝对不行,而且我也不想产生感情,我更希望找到一个普普通通的姑娘,干净,善良而带有锋芒,不过可能得等到工作以后了,(反正我那愚昧的旧时代的由家长之间靠媒婆所联系起来并确定关系的父母,且母亲一直在忍受父亲的暴力,现在好了很多,没家庭暴力了)也不可能支持我谈恋爱,哼,愚昧的旧时代人自己都不懂得什么是爱,明明谈恋爱也契合青少年(并非所有)一直被压抑的内心这一特点,谈恋爱又一定会走到一起,不过这也是一段经历去认识自己,去历练自己,去让自己成长 老师 这是我的理解
咨询师
袁力红
3年前
有感情的话会怎样?
匿名
3年前
嗯嗯谢谢老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雷
意难平,很多人告诉我要善良,咨询师也是如此,大多数情况下我是如此的,愿意给别人多一分善良,可是世俗生活压力做到善良谈何容易!工作太善良就饿死了。!
海阔天空
父母重男轻女,怎样面对?
漫时光
我对性还是很在意的,可是婚姻生活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如果继续下去,感觉平淡无味,分开吧,还是有些舍不得。
酸奶味的奥利奥
别人越是瞧不上你,你就越要努力,别人越是打击你,你越要做出成绩来,要像石灰一样,别人越泼冷水,你越是沸腾。 活着的意义,并不是衣食无忧,而是拿出勇气去做你不敢做的事,去尝试未曾尝试过的人生,丰富自己人生的阅历,你才有故事,讲给别人听。 你可以选择夜里崩溃,但我希望,天一亮,你又能顶住四面八方的压力,继续努力,好好生活。
笙亓
今天和小动物相处了一会儿,忽然觉得独处的时光有点无聊了
一口甜
异地恋,每天都联系,但还是没有安全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