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力气……
匿名
没力气……
13温暖
21回答
魏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生活的压力让我们常常感到无力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您需要怎样的帮助?
咨询师
李士利
4年前
到我这里来,输出些力量给你。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有时候相比身体的累,心理的累更消耗能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开心
与对象吵架气未消时,对象打电话该不该接?挂了重复打更烦,该接吗
烟波
感觉自己没有完全准备好,这几天焦虑心理严重,虽然也在行动但整个人就是感觉思维不是很清晰,怎么才能缓解呢
风向决定发型d
去上班路上遇到了老同事,然后一起乘坐电梯,然后在电梯里面我没说话,他也没说话,我觉得这样挺正常,但是后来他针对我对讲里面说,小孩子都知道打招呼,我不知道打。
祈风
因为我的行业是做美发的,推销产品,心里有那个想法,但是连开自己却开不了口,怕
夏天
我还应该相信闺蜜情吗?上高中的时候我喜欢一个男的,男的恰好跟我表白,我很高兴的跟闺蜜说,结果她说男的也喜欢她。后来我才知道男的没有喜欢她。 另外一件事,我和一个女的初中就很好,直到现在也有联系。最近有个男同学跟我说她当时喜欢我,写信拜托我当时的初中好闺蜜了,因为都知道我们初中关系好。可是初中闺蜜都没跟我说这件事。当时我还跟她说这个男生,她还说这个男生都谁都这样。两次闺蜜的背叛,我还该相信闺蜜情吗?人跟人之间的关系是相互嫉妒吗?
叮当
不回信息就不回信息呗,没有你的信息我又不是活不了。不喜欢就不喜欢呗,这个世界上爱我的人还有很多。不联系就不联系呗,总比我每天想东想西内耗自己要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