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回信息就不回信息呗,没有你的信息我又不是活不了。不喜欢
匿名
不回信息就不回信息呗,没有你的信息我又不是活不了。不喜欢就不喜欢呗,这个世界上爱我的人还有很多。不联系就不联系呗,总比我每天想东想西内耗自己要好。
6温暖
8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太理解你了,及时从那种患得患失里抽离出来真的很明智,爱自己才是终身浪漫的开始。但我还感觉到你内心并没有完全放下。这些话更像是一种逞强,试图让自己和他人相信自己已经不在意。而还在努力从这段关系带来的不良情绪中走出来,需要的话可以和我聊聊。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你说这样的话,就是你还在乎他,试着再联系一下,缓和一下!
咨询师
农之海
1年前
面对这些不如意的时候,如何让自己快乐的活下去?
咨询师
刘丽华
1年前
Ta不回信息,是不喜欢自己吗,感觉难过、愤怒,切断连接不联系了,不再想Ta了。这是你内心想要的吗?
咨询师
张茂金
1年前
对对方无所待的态度,不回就不回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一个卡点 又纠结报双语初中,还是国际al初中,两个卡点 想初中报国际初中还是高中报国际高中 三个卡点 资金没考虑,就考虑女儿会不会想家?女儿初一上国际班好?还是高一上国际班好,大学在国内上好还是出国上好?女儿语数英80.80.65 想到女儿能上国际初中,高中,大学,兴奋的要死,探索之后是自己的配得感提高了,以前想都没想过的事情现在要成真了,头脑一阵乱糟糟的,嗡嗡的直响,生怕自己脑梗了,因为爸爸是脑梗,妈妈是脑出血,俩人都偏瘫了
索菲娅
为什么每天上班心里很闷很堵是没运动到吗,不停某人和回忆事情加思考,直到时间到11-12点才会反应过来
芒果小丸子
总想一个人独处是怎么回事?不想与人接触
少年瞳
有的感情只能存在心底,我们在想一个人的时候,对方会也会想念我吗?
??
今天是一个大日子,分别是: Love is love. 甄嬛316岁生日
地平线
一段感情真的是有周期的吗? 不是不爱了,也爱。 但是彼此都更侧重权衡利弊。 彼此都在试探。 他曾说我不够信任他,有那么一两个月我就真的将防备全部放下,结果挺悲催的。果然拾起盔甲的我,才是他爱的样子。 他曾说没有走到最后的感情,那也是没有。 现在想想,是的。 可能谁也没有像一开始那样赤诚的爱了。 可是,想想要分开又耽误时间精力。反正都这么熟了,彼此知道对方不会为了钱杀了自己。 那就不如不再考虑这方面的事情,专心搞钱吧。 纯交流贴,有同感的朋友吗?还是只有我自己这样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