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想一个人独处是怎么回事?不想与人接触
匿名
总想一个人独处是怎么回事?不想与人接触
11温暖
18回答
吴莲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适合自己就好
咨询师
白雪峰
2年前
随性些,咋舒服咋待着。 独处是一个的狂欢,是一个人的盛宴,是一种能力,独处才有更多的时间和自己对话,彻底防控。
咨询师
曲红艳
2年前
以舒服的方式生活,怎么都可以的,不用强行改变自己
咨询师
吴莲英
2年前
您好!享受孤独悦纳自我静待花开!
匿名
2年前
其实独处也不舒服,独处的时候什么也不干但是没人管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一工作时想去上厕所,因为在工作时,我不敢说,我之前说过一次,让我去了,我又工作时,想去上厕所,我有点不敢说。我应该怎么做,我纠结。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我怕得罪人,人家会怎么想。但是不去不行。我刚才坚持到最后。我下次遇见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和同事说一下。之后马上去上厕所。
伤心的幸福
不想踏入,,那个家门,,一步了,,唉╯﹏╰,,那个家,,让我心寒,,,烦恼ヽ(‘⌒´メ)ノ
胖胖
别人存几个w能创业,我存几个w要弥补人生过去的缺失损失还不一定能弥补成功,我注定不能走和别人一样的路了吗没有缺失感,可是不弥补我缺少信心,但是不一定能成功我无法坚定,只是为啥要这样呢太惨了
_
一见到喜欢的异性不知道怎么聊天,怎么回事
搞笑一家人
不信任任何人了,该怎么办?
图图
休完产假回去上了三天班这个月8号我离职了,本来想再干到这个月过了15号交了社保,人事经理说提了离职就走吧,第二天我就申请了离职,他们按我的要求配合我 让我申请拿到了失业金,前天公司人事来问我要宝宝的出生医学证明他们拿去申请补贴大概三千块钱,但是我不想把这个给他们,我感觉这算是隐私有出生日期时间这些,我觉得我已经离职了,可以拒绝给他们。但好像又影响人家拿补贴了,我应该怎么办怎么合理的拒绝 0温暖 0回答 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噢~您来发一条吧! 您来说说自己的想法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