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想一个人独处是怎么回事?不想与人接触
匿名
总想一个人独处是怎么回事?不想与人接触
11温暖
18回答
吴莲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适合自己就好
咨询师
白雪峰
2年前
随性些,咋舒服咋待着。 独处是一个的狂欢,是一个人的盛宴,是一种能力,独处才有更多的时间和自己对话,彻底防控。
咨询师
曲红艳
2年前
以舒服的方式生活,怎么都可以的,不用强行改变自己
咨询师
吴莲英
2年前
您好!享受孤独悦纳自我静待花开!
匿名
2年前
其实独处也不舒服,独处的时候什么也不干但是没人管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月仔
走到最后,自己满身伤痕,甚至不愿意回忆想起他,一想起他。全是伤害,既然怕回忆。
嘉嘉游
面试一家上市的外企被压工资了,怎么办?感觉到很烦恼,他那边是很强硬的口气,就是我这边不接受他的薪资,他应该是会回绝这个offer的意思,但是他也没有告诉我是否有其他的候选人,我该怎么办呢?主要是试用期,跟转正薪资一样我不太能接受。
叮当
deep,seek。怎么使用,我不会。什么问题都可以问它吗。它能做什么。我不会使用。
伸展
一听这句话就头大 所有女的都说,我嫁到你家是给你洗衣做饭生孩子,所以我要房子要车子要彩礼要工资。 可是:洗衣有洗衣机,几乎不花时间 做饭,你真的会做饭吗?一年做过几次饭? 生孩子最好笑。孩子不是你想生吗?你不想生,谁能强迫你生?生孩子是你的付出,但是是你愿意付出的。说到底,孩子是你想要的。 整天用这句话pua男生,受够了!
抱猫
因其他原因,女孩给我朋友转钱,我对女孩说 朋友问我谁转的钱,我说我对象转的。 女孩回复的 草。你脸大的。女孩又说我像猪。卖给猪肉业户。肯定要。我回女孩的是你家不是养猪的嘛!女孩回了一个撅嘴表情。我对女孩表白会成功吗?
神经蛙
这些男人,女人让我耳朵产生污染,精神污染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