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段感情真的是有周期的吗? 不是不爱了,也爱。 但是彼此
匿名
一段感情真的是有周期的吗? 不是不爱了,也爱。 但是彼此都更侧重权衡利弊。 彼此都在试探。 他曾说我不够信任他,有那么一两个月我就真的将防备全部放下,结果挺悲催的。果然拾起盔甲的我,才是他爱的样子。 他曾说没有走到最后的感情,那也是没有。 现在想想,是的。 可能谁也没有像一开始那样赤诚的爱了。 可是,想想要分开又耽误时间精力。反正都这么熟了,彼此知道对方不会为了钱杀了自己。 那就不如不再考虑这方面的事情,专心搞钱吧。 纯交流贴,有同感的朋友吗?还是只有我自己这样想?
11温暖
16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张凤琴
4年前
可以肯定的给您答复:感情是有它的生命周期的,只是我理解的不知道和你理解的是不是一回事。 其次只有经过岁月洗礼维持下来的感情才能更好的持久,适合了才好,确实很残酷,但也有其美好的一面。 两个人的世界需要经历太多,慢慢融合在一个相近的世界中,确实不容易,需要有各种“机缘巧合”。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不是爱有周期,而且爱有自己的模式,模式不变,就会不断重复,和不同的人也是一样。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经济是锦上添花,真挚感情才能雪中送炭。只要人好心齐,肯奋斗,钱是相伴而生物
匿名
4年前
谢谢您的建议,我还没有想明白,我会好好思考这个问题的。
匿名
4年前
钱肯定是不会嫌多的嘛。只是有些可惜,现阶段的感情只能到这么个层次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omo
我每天都害怕他不理我不爱我不在乎我,我感觉我问的他挺烦的
Nancy
我们人生总是在心痛自己失去了很多,包括亲人、房子、财产各方面,经常心痛这个没了、那个没了,很难受。要记住,在这个世界上,有些风景过了,就是遗憾;有些人离开了我们,就是永别;还留在你身边的,就是缘分。
叮当
怎么养泰迪小狗,其实我很喜欢泰迪小狗。它们懂事。听话。我养过3次泰迪小狗。我感觉我不会养泰迪小狗。它们出去的时候一个没有栓绳子,它在等待主人,它站到了道边。汽车慢慢的开了过来,它的脑浆子都出来了。它是黑泰迪,它还很小。如果那天家里没有来人。如果把家里的啤酒给她们来的人喝。不出去买啤酒。它就不会死。如果当时给它娟在笼子里,它就不会死。我喜欢泰迪狗。它们懂事。如果主人没有回来,它们一直看向门口。等待主人回来。看到主人哭了,看到听到主人哭了,它们上主人附近,它在叫。它好像在说主人别哭了。主人从外面回来,它们可热情的摇尾巴。它们可高兴了。怎么才能养好泰迪小狗。怎么选择泰迪小狗。小狗像我们的家人一样。如果遇见什么伤心的事情,看见小狗会觉得非常开心。非常治愈。看到小狗会把不开心暂时忘掉。看到它们从小养到大的点点滴滴会觉得很治愈。会觉得很值得。
YYki
好害怕,不知道怎办好,怀疑是4A,怎样是好,只有我和妈妈双依为命,爸爸在我初中的时候不在了,现在我真的很怕自己孤独一个人,怎么面对呀!还没娶媳妇,真的对不起妈妈
,怎办好难受,如果妈妈不在了,自己也不想活了
芊芊
有些长辈,无法去尊重,但是又不得不去面对,好无奈。
111
有沟通过 她也有尽量在做 在我年少时她有过一段上学的经历 (6-8岁)所以说其实我小时候她一直很忙 从4岁我们从爷爷奶奶家搬出去之后 我爸妈感情不错 经历了一段蜜月期之后 开始面对现实问题 买房子欠了很大一部分钱 需要还钱 所以我爸我妈当时大概率是挣钱比较多 然后他俩还参加了教会的诗班 于是他们把不满5岁的我独自留在家里 这不是问题 问题是她的描述是我很乖 这让我感觉受伤 后面我妈参加保险公司 在我一年级时的老师描述为不着家 我不太爱写作业 老师算是体罚了我吧 当年的老师应该大家也知道 我们当时已经开始推行素质教育 我感觉我有点智商问题 (可我现在做智商测试 智商正常甚至超常)因为我记得我屡次在课堂上尿裤子 (这个算是埋藏在记忆深处的记忆了)所以我小时候就无法和同学相处 这个问题一直延续到今天 我对于别人行为的模仿还是不够 所以我的行为模式似乎停留在了16-18岁左右 我不太清楚我到底要什么 我可能需要一个朋友 但是偶尔也不需要 我到底是什么问题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