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与对象吵架气未消时,对象打电话该不该接?挂了重复打更烦,
匿名
与对象吵架气未消时,对象打电话该不该接?挂了重复打更烦,该接吗
4温暖
20回答
于智洲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5年前
在打时其实是挺开心的,觉得他心中是着急的,还是惦记着我的。还是不接是气还是为消,想通过这样告诉他生气了后果是很严重的,希望他下次不在这样。
咨询师
王胜
6年前
看双方的状况,都是彼此在意对方的。有了矛盾,要沟通梳理情绪,所以接不接电话不重要,重要的准确表达出情绪的技巧,惩罚指责攻击多会促使矛盾升级,造成彼此更大伤害。
匿名
6年前
谢谢您,回复的很用心,使我明白了怎样做,感谢
1
匿名
6年前
我懂了,谢谢您。
匿名
6年前
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有时候想想世界上有这么多人就挺可怕的,但是反正自己也接触不到
王
真的能改变吗?我真的能改变吗?我真的有这些力量吗?我不知道,我自己都不相信。因为在现在看来,我就是失控的。我从来都没有真正的相信过自己。我以为看新书籍,学习新思想。就能改变。逼着自己去做锻炼。可是真的太难坚持了。我身体又累其实跑一下我就不想跑了,有的时候还不能坚持。到底是我差劲还是怎样?我明明已经在做出努力了,我很努力了。就是有很多我觉得是不可抗力的力量在阻止我 可能在别人看来就是我不够努力。我懦弱,我没有恒心,我没有力量。一切都会变好吗?我无时无刻不在被痛苦折磨着。我要怎么样活着呢? 一想到明天,我什么期待都没有。什么憧憬也没有。我不知道要追求什么。 我是真的太没用了。我做不好。我完不成。
奔跑的小溪lj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痛,半年了,断崖分开半年了。没有主动回头找过我,只有偶尔的点赞,我期待你回头,现实让我一遍遍死心吧
图图
价格不要太贵
AVEnie
5. 自我暗示 坚信这样的状态终究能够过去的。只要你的潜亏被释放到位了,账平了,你就能离开这种状态回复正常生活了。
黄粱一梦
经常因为这种事,弄得我筋疲力尽,比如孩子点名让爸爸送上学,不让我送,我就感觉孩子更喜欢爸爸,不喜欢我,我感觉自己很差,孩子不需要我了,我被抛弃了,我很生气,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有这种不正常的心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