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经常因为这种事,弄得我筋疲力尽,比如孩子点名让爸爸送上学
黄粱一梦
经常因为这种事,弄得我筋疲力尽,比如孩子点名让爸爸送上学,不让我送,我就感觉孩子更喜欢爸爸,不喜欢我,我感觉自己很差,孩子不需要我了,我被抛弃了,我很生气,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有这种不正常的心理?
11温暖
5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徐皓月
1年前
25"
咨询师
李颖梅
1年前
亲爱的,每个人的成长不一样,这个只是一个表相,不用别人的呈现去对标自己,去评价自己的对与错,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你也是与众不同的存在,当下的困扰是让你和孩子感到不舒服了,解决这个问题就行,不用评判自己的好坏
黄粱一梦
1年前
太高级了,为啥我达不到这个高度,为啥说这种感受我很痛苦,很受折磨
咨询师
李颖梅
1年前
我不痛苦,因为我只需要看见我的情绪即可,没有被关注会失落的,因为爱与归属是人的基本需求,认识到它是我的需求就可以了,不代表对方不爱我(这是信念)
黄粱一梦
1年前
老师,我没想道你竟然也有这种感觉?你也很痛苦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有兄弟姐妹的人,有人帮,没有兄弟姐妹的人,独生子女,没有人管。以后连个商量的人,都没有。我应该怎么做。我自己非常软弱无能。我什么都不会做。我根本就不能独当一面。我不想被别人欺负。我也想帮家里做点事,可是我真的太无能了。我根本就靠不住自己。我自己太孬种了。我不想以后被别人欺负。
单身的苦
人的一生总是有那么多的不如意,谁也避免不了,开心不开心,烦恼,谁都会有,如果总是拘泥与烦心处,徘徊不前,失落烦恼,无意义的埋怨懊悔,却是最大的错误,应及时调整心态面对,因为你人拥有最大的财富生命,生命就是人生最大的财富。
豌豆
30岁,依然月光女孩,不是白月光,而是月光族,不想做饭就外卖,好吃的水果,漂亮的裙子,运动鞋,大把时间看B站,一天上班六小时。 我感觉有房子的女孩(尤其是父母给孩子准备好的)才能过这样轻松得生活,每当别人说你都三十岁了,还没有一点存款!我好像有点忏愧过这样的生活,但依然这样过!不会降低,只能多学习提升多挣吧!
你好
该怎么相处
修
我36岁已婚已育,爸妈60多,吵一辈子架终于今年离婚了,天天互相在指责对方,没事就说对方跟谁谁有不正当关系,其实都是捕风捉影,毫无证据。俩人都骂的不可开交,提起对方恨的咬牙切齿,我在中间特别反感。 长久的诉说下,我告知他俩,你们都不管我死活是不,不要再给我打电话说这些。我听不下去。 我的父母为什么长不大,为什么他们自己的婚姻关系不自己处理,非要让我去托底。我真的很讨厌他们。不想接他们电话,不想看到他们,不想回家过年。
北风
人都希望自己被拯救,于是就会有特殊的慕强心理。可能是出于某种与生俱来的不安全感,也可能是来自社会群体的同化,总在注视别人,眼里只容得下别人的优秀,却没有正视自己的勇气。这样畸形的观念让他们在进行必要的自我审视时,总是矫往过正,要不就是以极端的自恋掩饰人格的缺陷,要不就是用自嘲寻找集体认同感。。。我们就像刚刚毕业的学生再面对岗位的选择时总是盲目的追求行业风向标,希望自己的自己从事的行业已经得到社会大众的成功学认证一般,也像是中学时候听老师畅想的重点大学生活一样。我们习惯去追逐成功的标签,却把成功所需要的智慧抛之脑后,我们渴望被社会的成功拯救,却不知道成功也是过客,人只能自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