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30岁,依然月光女孩,不是白月光,而是月光族,不想做
豌豆
30岁,依然月光女孩,不是白月光,而是月光族,不想做饭就外卖,好吃的水果,漂亮的裙子,运动鞋,大把时间看B站,一天上班六小时。 我感觉有房子的女孩(尤其是父母给孩子准备好的)才能过这样轻松得生活,每当别人说你都三十岁了,还没有一点存款!我好像有点忏愧过这样的生活,但依然这样过!不会降低,只能多学习提升多挣吧!
20温暖
32回答
虞燕兰
温暖了
评论
豌豆
4年前
钱花完省心了,啥都不用想了,好好上班学习吧!
咨询师
容丽卓
4年前
你觉得好就可以啦,不要活在别人的眼光里。别人不会,也不能为你人生负责,只有自己。支持你!
咨询师
张旭
4年前
只要没有让自己内心产生矛盾,那么每种选择都是合理的。
咨询师
张晓荣
4年前
能不带自责愧疚地享受生活,也是很难得的能力
,且挣且享受!
1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我觉得你的理想和现实努力的方式有点冲突,分析如下:理想生活是少工作,多休闲,这是时间和生活内容安排,说明你要的高薪短时工作,因此不可能是普通的打工生活。目前硬件需要是房子,理想是父母满足或情侣满足,按现状分析倾向由后者完成。看看行动,是自我学习提升,如果提升的是打工技能或赚钱能力,那么就和理想冲突了。简单分析,仅供参考使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吃苹果的猪
因组织架构变动,新的总监找我谈话,说之前领导对我一致好评,也同时了解项目,团队情况,这是什么意思呢
叮当
我和家人去走来往,人际关系都是虚伪的表演。我讨厌那个场景。我感觉我自己就去出丑去了。我以后不想结婚。我不想做人家车。吃人家嘴短,拿人家手短。都去交有用的。我吃东西也不敢吃。不理我很正常。我很难过。我只想过好自己的日子,做好自己的工作。我哭的是我只会拖累别人。我帮不上别人。我坐在那里没有人和我说话。没有人爱理我。我感觉自己被忽视。没有人去理我。她们的孩子都有出息,我没有出息。我狗屁不是。我动弹也不会动弹。没有人理会我。也没有人询问我。我坐在那里像空气一样。我什么也不和她们说 ,我自己的苦自己承受。人们都向前看 都交有用的人。我要让自己变得有钱。我结婚不告诉她们。我也不结婚 。你们明白那种被忽视的感觉吗。陌生人凭什么理我呀。生气不如争气。我像个傻子一样。我哭的是我见到人连话都不敢说。亲戚我是一个也交不下。以后如果我们家办事可能没有一个人会来。也没有一个人和我说话。因为我不行事,没有人爱理我。
嘉嘉游
为什么氛围到位却没有下一步 昨晚和男友氛围到位,准备下一步,但是关键时刻止步了,他说要是不是处我不是很吃亏的,以后就只能找报纸了,我之前回答过他这个问题说是,但是这一次问我没有正面回答问题,因为我觉得没有必要,我就说了你进去不就知道了,他有说有得人可能就是没有得,我感觉到了不信任,而且下一步就说他有贼心没有贼胆,就是因为太喜欢,才能忍着不想那么快拿走我得第一次,不知道他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不知道他内心是怎么想的,就差关键时刻就没有继续实在是不知道往哪方面去想他
小黄黄
老公从三线城市调到一线城市工作,为了跟老公在一起,也跑到一线城市来生活,离开了自己的父母,离开了自己的朋友的圈子,放弃了工作和事业。在一线城市的工作压力很大,也一直都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每天无所事事,感觉到精神状态也不好,也挺孤独的,没有什么朋友。总是想回家,但是又舍不得老公。
小粉豬
把自己寵成小公主一樣
吃好,睡飽,做喜歡做的事情 感受愛,學習愛,分享愛
我就是愛的泉源
胖胖
找人结婚生孩子一定要找个正常的有担当的男人,而不是虚无缥缈的。很恶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