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家人去走来往,人际关系都是虚伪的表演。我讨厌那个场景

匿名
我和家人去走来往,人际关系都是虚伪的表演。我讨厌那个场景。我感觉我自己就去出丑去了。我以后不想结婚。我不想做人家车。吃人家嘴短,拿人家手短。都去交有用的。我吃东西也不敢吃。不理我很正常。我很难过。我只想过好自己的日子,做好自己的工作。我哭的是我只会拖累别人。我帮不上别人。我坐在那里没有人和我说话。没有人爱理我。我感觉自己被忽视。没有人去理我。她们的孩子都有出息,我没有出息。我狗屁不是。我动弹也不会动弹。没有人理会我。也没有人询问我。我坐在那里像空气一样。我什么也不和她们说 ,我自己的苦自己承受。人们都向前看 都交有用的人。我要让自己变得有钱。我结婚不告诉她们。我也不结婚 。你们明白那种被忽视的感觉吗。陌生人凭什么理我呀。生气不如争气。我像个傻子一样。我哭的是我见到人连话都不敢说。亲戚我是一个也交不下。以后如果我们家办事可能没有一个人会来。也没有一个人和我说话。因为我不行事,没有人爱理我。

6温暖
1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13"
其实你都懂,只是你不喜欢那种虚假的东西,您的行为,还引起了他们对您的攻击。 这样的事情,让您遭受了极大的困扰!

我能理解那种坐在人群中,没人理的心情,尤其是亲戚在一起,各种攀比,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不信且看杯中酒,杯杯先敬有钱人。所以强大自己,让别人高攀不起,加油!

从你的文字里看到很多对自己的否认,生而为人,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带着某种使命和天赋来到这个世界。一个人最难的不是没有人懂你,而是你自己不懂自己,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一起去探寻一下自我,找到你的天赋热爱,活出绽放的自己!

你好,能感受你被别人忽视所带来的那种痛苦的感受。陷入孤独和自我否定当中。你觉得一个亲戚也交不下。让你很失望。那么你想改变这种现状吗?或者你做些什么可以使目前的状况好一些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WO
女朋友是做直播的,我也是传媒公司。所以前期我没有排斥,反而帮她忙前忙后安排。大家都知道网络直播肯定是要说自己单身才会能收到礼物的。所以我也把它当成一个工作来看。后来她直播了三个月后,成绩下滑就不想播了。就偶尔的一个月播个1次的。直播期间只有两个人比较“衷心”跟着她,所以她总维护着,刚开始我也没说什么,也没过多过问,觉得聊天就聊天吧,毕竟也没约见面,也是个工作而已。后来我俩但凡吵架,她就会说“你真不如谁谁谁”(她直播间的粉丝)偶尔我俩对话中也总提。止到上个月晚上11.12点我在楼下遛狗,她发微信给我说“xxx(她直播粉丝)家里发生了点事情 跟我吐槽呢 打得语音 我在厕所接” 虽然我上楼以后也能听到大致内容就是聊对方妈妈之类的,她主要安慰。差不多聊了1个多小时。挂断电话我就挺生气的,她就给我解释说“也不好意思不接 人家也不是总打 我是为了以后直播才维系的”她已经小半年不直播了,那个人也不是所谓的“大哥” 经济能力很有限,也只是力所能及支持一下她。而她感觉把对方真当特别好的“朋友”?毕竟我也没看过他们聊天,具体聊到哪步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几乎每天聊。那天晚上谈完后她答应的是不去经常联系了。可是上周她抖音总喜欢艾特我一些视频,我点进去翻了翻评论,碰巧发现她也艾特了那个人。然后她就不太承认她联系对方,直说对方主动联系她,她才会回复性的意思一下,那天我很生气,她最后没办法解释,也是为了让我不生气说让我删了对方微信。然后做罢。这次没几天,我又发现她加回来了,我就想知道这些举动是什么心里???嘴上天天喊着“我心里只有你” 其实压根没为我考虑过什么,一直都是我在忍。

郭老师的学生
我反正没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