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痛,半年了,断崖分开半年了。没有主动
匿名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痛,半年了,断崖分开半年了。没有主动回头找过我,只有偶尔的点赞,我期待你回头,现实让我一遍遍死心吧
8温暖
34回答
段晴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戴蓉艳
2个月前
如果痛,那就勇敢一点,主动一点,不试试看,怎么知道是爱的痛还是爱而不得的痛
匿名
2个月前
我懂了 他的点赞是示好
匿名
2个月前
也有误会
咨询师
熊小芳
2个月前
也就是没有说清楚,所以也失去了解决问题的机会,慢慢就变成了日积月累的失望,直到再也忍受不了
咨询师
熊小芳
2个月前
这就很关键了,就像现在你在等着他回头,但是他可能都不知道,你在心里一次次默默死心,他都不知道自己的哪些行为让你死心了,更多是你自己的解读,而事实究竟是怎么样的呢,都没机会澄清。同样的 目前我们只看到了断崖分手,但是这个结果是怎么演化出来的不知道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ZOMBIE
他
在干嘛
不明白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 是我太放松了? 还是遇见的又熟又不熟的人有点多 怎么废话好多 且还抱怨了 emmm ??
我不会一个人
曾经暗恋的女孩嫁给别人了?我该怎么办?我的心好痛苦,伤心?好想大哭大醉一场?
心理健康精神支柱
遇上挑拨是非的领导,真是无语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你想得到一个人的心,你听我说: 人呢,就是这样,你自发的对她好,她真的未必感恩,但你若是救她于水火之中,她肯定能记住… 所以,舔狗没有用,霸总得人心! 然而事实上是,有些人做了无用功,比如说平时对一个人自发性的好,等人家遇见事了,他帮不上忙, 有些蠢人还做反了。平时对人家也好,遇见事了,自己到吓得撒腿就跑,还吐人家一口痰,那当然,人家也会记住你!但此记住非彼记住!
笙亓
感觉和有些人接触 自己的好能量会被偷走 会经历对方的不好事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