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明白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 是我太放松了? 还是遇见的又熟
匿名
不明白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 是我太放松了? 还是遇见的又熟又不熟的人有点多 怎么废话好多 且还抱怨了 emmm ??
7温暖
9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凤琴
3年前
对自己的表现似乎有些不太满意哦! 反思中自然会有成长!
咨询师
王冰
3年前
你感觉你废话多,可能是你的情绪需要释放。这没关系,接受呈现出来的状态就好。
咨询师
石爱红
3年前
对说太多,你有什么困扰呢?
咨询师
邱蕾
3年前
废话越多越容易快乐
咨询师
庄会谦
3年前
说的太多,说明你有压力需要释放,偶尔为之很正常!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心碎小子
还送了一朵给我小女儿
水牛
难以理解有些人的心理。别人需要帮助找他就马上臭脸 一副恶毒的嘴脸 好像别人羞辱了他似的。甚至撒泼辱骂别人 拿别人的苦难冷嘲热讽 这什么人呀 ??
伸展
帘外雨潺潺,春意阑珊。罗衾不耐五更寒。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独自莫凭栏,无限江山,别时容易见时难。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间。
开心每一天
各位老师好,麻烦大家分析下昨晚的事,昨晚我把碗放在茶几边上,我老公说往里边放点不然容易摔,我们二婚快一年了,他孩子在茶几上玩,我停顿了一会没放,结果过了一会碗真的摔了,我收拾了放垃圾桶,他骂了句脑子进屎了,我说你才进屎了,就这样互相骂,他的意思就是我好多时候不把他说的话当回事,又说家里的窗户,他说人不在家不开,在的时候开点,我习惯不在的时候也开点,又说上次沙尘暴晚上刮我早上才回来关,那次沙尘我都在他回来之前收拾了,就一个卫生间没收拾他看到有土呢,后来我就人不在少开点,我也格外注意天气了,比以前注意多了,这房子新装修一年多,平时在家的时候总是一个人关一个人开,老师们分析是老公不把我当回事敢肆无忌惮地骂我那脏话还是我自己做事太不小心了,麻烦大家分析
天行
这个世界为什么这样恶毒?不相爱的人们窝在不爽快的环境里,不满意,却又互相缠着。彼此相恨,伤害对方,虽然受伤却是乐此不疲一样。宁可受苦受虐,也默默担当,用虚伪掩饰一切。虽然不愿意,行为却显得像自愿参与一样。难度没有人发现有问题吗?陕窄的现实里就像练蛊一样,最终会练出什么东西出来?
北风
请问我们现在连空窗期都要找合理的理由和借口,我感到很悲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