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明白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 是我太放松了? 还是遇见的又熟
匿名
不明白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 是我太放松了? 还是遇见的又熟又不熟的人有点多 怎么废话好多 且还抱怨了 emmm ??
7温暖
9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凤琴
3年前
对自己的表现似乎有些不太满意哦! 反思中自然会有成长!
咨询师
王冰
3年前
你感觉你废话多,可能是你的情绪需要释放。这没关系,接受呈现出来的状态就好。
咨询师
石爱红
3年前
对说太多,你有什么困扰呢?
咨询师
邱蕾
3年前
废话越多越容易快乐
咨询师
庄会谦
3年前
说的太多,说明你有压力需要释放,偶尔为之很正常!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牛奶
无一例外他们的感情一定是扭曲的 除非他有内在成长的能力 并且能及时意识到问题 不是一味的外归因 下一次要先知先觉 如非必要 不要选择这样的人 虽然很残酷 但是老一辈人说的是需要借鉴的 许多家长不让选择单亲家庭 这只是一个广泛的说法 愿意成长的人也在大多数 千万不要在一开始 不理性的一头栽进感情里
念念不忘
调节自己的心态,为什么道理都懂,却做不到?
叮当
同事求我帮忙在网上下一个200元的单,他说这些钱一会就转给我。之后他转了,他转了205。我不想多要人家的钱,我说您把微信二维码收款码发过来。他说公司报销,真报销。我想加他的企业微信,把5元钱还给他,我死脑筋。我不想多要人家钱。我应该怎么做。公司报销我也不能多要人家的钱。我想把钱转在他的企业微信上。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了。
嘉嘉游
公司发了年终奖现在又要撤回,该怎么应对? 公司规定什么等级没有年终奖,但是领导是可以帮忙额外申请的,我和我的同事都有收到了,但是现在今天人事找我,说我的是发错了,我的是没有的,但是我同事的等级跟我是一样的。而且我还问了其他部门的人也是一样等级,反馈没有收到,但是反馈可以晚一点补发,那我这边呢 ?为什么我会没有是,我该怎么样争取呢
sunny
突然意识到,那些给你价值观的人连自己都没做好,那些束缚你生命的人连自己都没搞好,你如果听从他们,结局并不会比他们好到哪里去啊... 从此,我舍弃幻象,走向哪条唯一属于我的路...
tw
是这样的,大学上课时旁边朋友突然要我递资料给隔着一个过道的别人,我就只能起身走过道递了一下然后马上就回去了,然后老师上课就突然停了,大声说我不知道刚刚那个随意走动的同学是谁啊,但现在是上课时间不能做这种不尊重老师的事…之类的说了一堆,我就觉得怪憋屈的,再说也不是我想啊
而且整个过程也就一两秒,是我有问题还是老师太玻璃心了,
现在有点自我怀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