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调节自己的心态,为什么道理都懂,却做不到?
匿名
调节自己的心态,为什么道理都懂,却做不到?
8温暖
2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我需要心理咨询吗
评论
天啊
5年前
所以,才需要我们呀!如果真的那么能调节,相信这世界就又会少了一种职业了!有需要才会存在!
咨询师
苟亚锋
5年前
这就是知和行关系,知道和行动之间是需要动力的也就是动机,比如你知道楼下有一个美食店和你能吃到美食之间一定要有一个动机,比如你特别饿的话可能你去行动的可能性就更大。
1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大多数人是这种状态,知行合一非常难。
咨询师
吴瑞轩
5年前
是的,这个问题也问到了心理学的核心,心理不仅仅是理论和知识的汇集,还表现为一种能量和情感。 心理的健康是心和脑的平衡和协调,往往我们把重心放在头脑上,却忽视了我们的心。 什么才是心,如何唤醒我们的心,这也是未来心理学的方向,或许也是你这个问题的方向。
咨询师
顾明萱
5年前
行为方式的改变对任何人来说都需要一翻努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怎么把vx缩小,用手机的时候,不耽误看vx。我不会缩小。
叮当
我是个奇葩,我不会聊天。我不知道说什么话题。我只能一直沉默。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话题。我聊天一点长进都没有。别人问我的话,我有时都答不上来。我说话连小孩都赶不上。我还是没改变。我还是老样子。我想和她们聊下去,我不知道我应该说什么。说聊天可以聊吃喝玩乐,什么都可以聊。我不会聊天。我应该怎么才能学会聊天。我性格内向,不爱说话。
单身的苦
人生路有千万条,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自己的人生道路,但是细细想来,我们每个人都有两条路需要走。一条路是我们必须要走的,一条路是我们自己想要走的。所以我们必须把必须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 比如,我们为了生活不得不去做一些自己不喜欢做的工作,不得不每天花费很多的时间去工作,我们只有努力的工作,只有让自己的物质生活条件满足需求,才可以有精力,有时间,有能力,去找自己想走的路,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如果我们没有一定的物质基础,没有足够的能力,那么,即使你再想走的路,你也走不顺畅。所以,面对一些工作当中的烦心事,面对一些工作当中的困难,我们不能够退缩,也没有必要垂头丧气,更不必担忧。因为你要明白,这条路是你必须要走的,也必须走好。 所以再大的困难也要勇往直前,也要积极努力的想办法去克服。当你没有回头路的时候,你就知道,只有前方一条路可以走,那么你就会鼓起勇气,即使再大的困难也阻挡不了你前进的步伐。人的潜能是无限的,有些事情之所以会失败,不是你能力不行,而是你的内心没有想把事情做好。在生活当中也是,家庭幸福是每个人都向往的,所以维护家庭和睦是每一个人必须走的路。既然这条路我们必须要走,那么阻碍这条路上的一些不利的因素,我们就要努力的去拔除,不要让一些影响家庭和睦的事情发生,自己更不要做一些让亲人感到伤心的事情。 人生路就这两条,所以我们把我们自己的路捋顺,走起来就会轻松自在,就不会迷茫,就不会昏昏噩噩。心中有所止,心中有所向往,前途就会一片光明。
叮当
当一个人因为依赖,控制不住自己不停的去发信息,被别人嫌弃,感到厌烦,把我拉黑。拉黑一个人就是因为讨厌吧。我遇到什么情况可以把一个人拉黑。我觉得拉黑删除太残忍 ,我从来都没有想把别人拉黑和删除。人和人怎么走到了,被别人拉黑这样的地步。我就这么招人烦吗。拉黑删除都是有原因的。一直不回复信息就是拒绝。一直不回复信息就没有必要再发了吧。若不是把关系看得太重,谁会像个傻子一样,不停的给你发信息。
珍珠岛上的风景
租车位打听了一下邻居,人家实在告诉我有优惠,她家租车位是标价的六折。结果去老板那里讲价,老板说了要追究那个不守信用把低价暴露出去了的邻居,非要原价租给我。我降价不成反而害了邻居,还好我没说是从谁那里打听不到的,但是我暴露了自己是九号楼的,担心影响到邻居,还跟邻居说一下如果被问到死不承认。对方云淡风轻表示没事。可我和我老婆俩人都很闹心……哪位老师有办法干预下我俩总会因为这些小事有愧疚感。家庭条件不差了但还是跟莫泊桑笔下的《项链》一样
胖胖
走了就永远不回家了,希望我能做到。感觉真的有点忍受不了家人和其他人的流言蜚语了。忍辱忍辱总是不该忍的忍该忍的不忍。 时刻给自己提醒,没有利益我干嘛要忍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