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愿意醒来,因为在梦里有了一个女朋友,她很漂亮,温柔,
匿名
我不愿意醒来,因为在梦里有了一个女朋友,她很漂亮,温柔,身高也很高,比我稍矮一点。如果现实如此残酷,不如一直在梦里。
11温暖
20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感觉是个好兆头的梦,可以多关注一下现实生活中,可能有些资源你没有看到,或者需要踮踮脚尖去够。
咨询师
苏平
5年前
只是想吐槽一下吗
匿名
5年前
回王胜,我不想逃避,你别胡说。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你感到现实的压力,想逃避,准备逃避多久呢?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梦中美好,也是心之向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瑶
老师们有没有推荐,从陌生人走向挚友或恋人的心理学技巧和原理的书呢?
梓潼
好像现在已经习惯性的醒得早了呢
泽
男同性恋当中,为什么认真谈恋爱的比较少,约的比较多呢? 对这个圈子比较失望!
伤心的幸福
和父母在一块,,迟早有一天吧我烦死,,唉╯﹏╰带着遗憾离开这个世界,,唉╯﹏╰,,
嘉嘉游
上级领导很过份,我要做的任务我完全可以单独完成,但是做好规划必须跟领导同意才可以执行,不跟他过一遍,就会说我自以为事,跟过过了问她这个方案行不行,她等下班了八点多才回复,经常问一下问题方案跟她说不回复别人,弄的我做也不是不做也不是,而且经常有方案,我个人觉得非常不错但是她就不让我弄这样的方案,上午就发给她的,看到信息就是不回你,她好像总有方法让我难做
#三十多未婚女上司日常刁难
阿珠卓玛
怎么看待出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