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像现在已经习惯性的醒得早了呢
梓潼
好像现在已经习惯性的醒得早了呢
6温暖
9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醒的早有带来困扰吗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生物钟到点儿了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秋收冬藏。 早点睡就好
咨询师
庄会谦
2年前
最好的习惯就是顺其自然。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BB贝
我并不是个开放的人,朋友很容易交,但做恋人就比较谨慎,不容易让一个人走近,前任是初恋,认识了解了近一年时间才决定在一起,后面谈了两三年吧,实在是未来规划不一致,加上矛盾多了,感情淡了,走不到结婚。我条件不算好不算差,也有人喜欢我,但我真的很难去喜欢一个人,可能需要不少的时间去了解,我现在怀疑我还会不会再喜欢上一个人。年纪奔三啦,虽然现在一个人也自在,但我更喜欢两个人或者有机会组建家庭。但我这种连网上交友都觉得不妥的性格,让我对未来另一半的事很迷茫。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8月2日我35岁了,那一天过得特别惆怅,我感觉我已经彻底步入中年了。那天没有朋友或者姐妹一起去ktv,莫名其妙的去了外地,身边只有亲戚和孩子。我都在想要是在酒吧狂欢到凌晨该多好,这个时候我不想入眠
归寂
我不知道为什么身边的表姐亲人,总是对我那么冷漠,总是伤害我,我又很敏感脆弱,表面的坚强真的很不堪伤害,所以我现在就很封闭,可是一颗健康的心灵是应该与人合作的,可是一和别人接触我就受伤害。上天,在生活上不给我切什么难题,但在与人相处上吃尽了苦头,从小被孤立,排挤,我真的不擅长也很打击自信,就算我会是注会,家庭幸福美满,可是别人不喜欢我,还老是欺负我,排挤我,累的很。
六日
这是我编辑在自己微x要发给我对象的话,颜是闺蜜2认识十年,外表家庭人际资源都很好,伶是闺蜜1认识四年,曾是闺蜜1的对象。我也知道应该是没什么,我们也经常一起泡茶吃饭,可能一方面是自卑,敏感多疑,占有欲强,另一方面直觉感觉上让我不舒服,不管怎么解决,我还是觉得不爽
小柯
我爸一生活的很窝囊,他已经老了,岁数大了,再也不能追逐年轻时候的梦想了。我一直以后都有一种预感:就是他一辈子活的很窝囊,而我是一个要强、努力、自制力强且上进的人!他也不想我这个儿子活得精彩,活得成功,因为他受不了,他嫉妒,因为他再也不能挽回自己时间。真的!这是我的真实感受!说完这些话,我浑身起鸡皮疙瘩!
叮当
好马输在腿上,好人输在嘴上。俗话说练胳膊练腿,不如练就一张小嘴。怎么练嘴。练口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