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8月2日我35岁了,那一天过得特别惆怅,我感觉我已经彻底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8月2日我35岁了,那一天过得特别惆怅,我感觉我已经彻底步入中年了。那天没有朋友或者姐妹一起去ktv,莫名其妙的去了外地,身边只有亲戚和孩子。我都在想要是在酒吧狂欢到凌晨该多好,这个时候我不想入眠
10温暖
23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于敏
1年前
你有一部分是对未来的焦虑。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1年前
对老的担忧吧
咨询师
于敏
1年前
奥,是对老的担忧?还是什么。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1年前
20岁以后就开始了内耗,讨厌过生日,过一次老一岁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莫名其妙的在外地和亲戚,孩子一起过生日,这也是老天安排家人用爱你的方式为你祝福生日。多年以后不一定有这个机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吃猫的鱼
毕业季,工作找不到合适的,校招流程也是很漫长很漫长,并且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失败。谈了个对象,他工作特别特别忙,我们异地,一个多月可能能见一次。以后对于能不能结束异地也是未知的。 我真的感觉好失败,找工作好失败,谈恋爱也好失败,经济也需要家人支持。对象也有给我每个月一千的亲情卡。 有时我的情绪如洪水般涌来,特别特别想要被安慰,被倾听,被安抚。可是我等到的永远都是在开会,在应酬,要睡觉了。这也导致我很想分开,我觉得这不是我想要的感情生活。我也一样很讨厌情绪很多的自己,讨厌非要解决问题说很多很多,结果确是无法被接住的。 我知道没有人能按照我心里想的去做,我也知道他很忙很累,也是真的没有精力。可我真的很需要有人可以陪着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也不知道我的生活要什么时候才能好起来,我的情绪也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平复。 一切就好像大家都没有做错 可是又什么都改变不了。
yangbb5
老师你好,我跟妈妈的关系不好,我害怕她,害怕我说的话都被她否定,我不敢跟他说话聊天。老师我怎么才能走出这个阴影 三两个朋友一起,我却融入不进去,老师你能帮我吗,为什么他们说的话我插不上,好像听不到他们说话似的
七彩云朵
分手了拉扯了大半年,一直没有彻底断联,总是断联几天就忍不住又联系了,拉黑删除好几次自己控制不住又加回来。让对方拉黑我对方也不拉黑。我无法狠下心来,一直在内耗,太难受了。对方一直用忙做借口敷衍我不见面,却有时间和朋友见面,身边全都是异性朋友,我看到他和那些女生在一起玩心里特别难受,觉得暧昧。我知道自己没有身份去管他和别人怎么样,但就是会吃醋,占有欲。对方给我的解释一直都是自己很忙,为什么不喜欢了不能直接承认,却一直吊着我见面,实际根本见不到。我还心存幻想他是真的太忙所以没空见面,自我欺骗对我不是不喜欢。我不知道对他是喜欢还是执念了。他也让我不要纠缠他了,说已经分手了。是我自己一直困在原地走不出来,只要他回我信息就觉得还有希望。我宁愿他对我说一些绝情的话我能更快走出来。
看剧
害怕人,在一个小空间,比如在一个屋子里面。不管认识的,不认识的。就害怕人。害怕自己状态不好,导致不在状态。不知道怎么回事?
小凡2020
自从开始周六加班以来,每个周四都是干不动的一天,仿佛必须要停下来好好休息一下才能再次出发。开始摸鱼……
过过
马上到期末考试了,校长开会让利用早上上课前,午饭后,下午放学后的时间给学生补课,相当于义务加班,如果照做就不能午休和正常上下班了,开完会很烦,怎样才能不让自己烦呢 还有,把体音美停了,全部分给了我们,本来一个周都要二十多节课,这下好了,一个周三十节课,想给人累死。 怎样才能克服烦的情绪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