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8月2日我35岁了,那一天过得特别惆怅,我感觉我已经彻底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8月2日我35岁了,那一天过得特别惆怅,我感觉我已经彻底步入中年了。那天没有朋友或者姐妹一起去ktv,莫名其妙的去了外地,身边只有亲戚和孩子。我都在想要是在酒吧狂欢到凌晨该多好,这个时候我不想入眠
10温暖
23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于敏
1年前
你有一部分是对未来的焦虑。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1年前
对老的担忧吧
咨询师
于敏
1年前
奥,是对老的担忧?还是什么。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1年前
20岁以后就开始了内耗,讨厌过生日,过一次老一岁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莫名其妙的在外地和亲戚,孩子一起过生日,这也是老天安排家人用爱你的方式为你祝福生日。多年以后不一定有这个机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yeyiyeyiyee
???
叮当
没有伴怎么办。有事都没有人商量。独生子女好难啊。我和谁关系都不好。以后遇见事情都没有人帮我。我自己还不争气。自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我很孤独。可以在网上和现实生活中认识人。都需要自己分辨。都是阶段性陪伴。现实生活中不认识的人根本就不说话。网上不认识的人说话风险是不是有点大。都不认识说什么话。都不说话怎么认识。在哪里认识人都得先说话才认识吗。我真怕遇见骗子。我还是愿意相信世界上有很多好人。在网络上和现实生活中都会遇见好人和坏人。我分辨不出来。我拿谁都当真人。我容易相信别人。我吃过亏。以后父母生病了。我自己不会办事。我啥也不会。只有自己最可靠。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浅浅笑,轻轻爱,稳稳走,看淡得失,珍惜拥有,不负时光,不负自己。
踏过
mm
我儿子二十三岁自己皈依佛教了。作为母亲,一方面我经常会怀疑自己是不是做的不好,让他的人生不快乐。其次,我又觉得他这么年轻就皈依佛教了,他还没有享受人生,他的人生会不会再没有什么乐趣?另一方面,我也不知道皈依佛教是不是一件好事,是不是就此解脱了??我该怎么面对呢?
夏天
准备了半年的考试,没有自己的岗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