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上级领导很过份,我要做的任务我完全可以单独完成,但是做好
匿名
上级领导很过份,我要做的任务我完全可以单独完成,但是做好规划必须跟领导同意才可以执行,不跟他过一遍,就会说我自以为事,跟过过了问她这个方案行不行,她等下班了八点多才回复,经常问一下问题方案跟她说不回复别人,弄的我做也不是不做也不是,而且经常有方案,我个人觉得非常不错但是她就不让我弄这样的方案,上午就发给她的,看到信息就是不回你,她好像总有方法让我难做
#三十多未婚女上司日常刁难
7温暖
15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董寿全
5年前
您好!我是心理咨询师董寿全。 1感觉表面上您是人际关系上与领导相处的问题,实际上是您内在的客体关系问题,也就是早年和父母相处的模式问题。 2感觉到您对领导的态度可能缺少一点尊重,您有这种感觉吗? 3您的问题发生在关系中,也需要在关系中改变,如果有动力需要改变可以私信我。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改变不了你面对的人和事,就改变自己。
洋洋
5年前
嗯?我遇到的领导大多数是这样的呢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怎样做既不得罪领导,又让自己感觉好?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有些时候,如果是领导要求的方案,还是按照领导安排的执行比较好。自己有创新的方案也需要领导同意后才好些,领导不喜欢执行力不强的下属。进入一个团体,需要有团体意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也不知道朋友的意义是啥了
哪吒
饮了岁月
为什么心里总是不自觉想到那些让人愤怒,厌恶,讨厌,看不上的人和事。这些东西如果不强行压制,感觉要走火入魔。而且很讨厌现在所处的环境,但又没有办法脱离。
书中人
此身所寄,一往无前。 “这是我永远的坚定主义。”
酸奶味的奥利奥
人最重要的是, 在生命中有限的时间里, 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对生命负责,对他人有益。
123
独生女 已婚 五月预产期 爸爸对妈妈不好 常年不说话 说话也是骂妈妈 今天知道背地里卖了家里两套房子 又买了一套新房 (疑似倒腾家产后离婚)然后让我要我老公的工资替他还新房贷款 我拒绝了 这样的父亲 我不知道如何和他相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