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独生女 已婚 五月预产期 爸爸对妈妈不好 常年不说话
匿名
独生女 已婚 五月预产期 爸爸对妈妈不好 常年不说话 说话也是骂妈妈 今天知道背地里卖了家里两套房子 又买了一套新房 (疑似倒腾家产后离婚)然后让我要我老公的工资替他还新房贷款 我拒绝了 这样的父亲 我不知道如何和他相处
13温暖
21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有涛
4年前
50"
咨询师
王有涛
4年前
90"
咨询师
王有涛
4年前
90"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
支持你啊!能感受到你难过的心情.你心里特别心疼妈妈.那爸爸妈妈如何相处是他们自己的事情,父母是父母,孩子是孩子,女人在生活中是需要有一个大智慧的.你快临产了,情绪尽量保持好,先照顾好你自己,有余力的情况下,在情感上再多关照关照妈妈.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保护好自己,维护好自己的利益,没有帮父亲还贷款也不用有心理负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为什么有良心会让自己那么痛苦....
虽然经常开玩笑说没有良心钱赚得更多了,但是实际上自己心里根本不忍心做出太过离谱的行为,做副业的时候看到同行因为粉丝多质量低价格高觉得很不能理解,就没有办法想象那种质量为什么会定这么高的价格......可是自己根本没有办法昧着良心赚烂钱,又觉得一直固守本心少赚了很多,里外不是人,很烦
在干嘛
我好像没有那么聪明呢 •所以该认真一点都不能马虎呵呵 把我得到学到的再给别人 大家一起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Franksaid
竟然最近自学AP心理学。 他这个如此渣的英语,是怎么看懂这么多稀奇古怪的专业术语的?
Zivaaaaaa
如何阻止老公打孩子耳光(两岁多)?好好说和吵架都没起作用。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前不久发现怀了二胎,曾经以为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然而反而烦恼加重。丈夫因为工作性质原因一直都在外地,我带着孩子跟父母一起生活倒也过得轻松。真不敢想象以后带两个孩子会不会让我彻底失去自由然后精神崩溃。我从小也是独生子,比较自私和以自我为中心,像我这种只为自己考虑的人估计也带不好孩子。
归寂
如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