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好像没有那么聪明呢 •所以该认真一点都不能马虎呵呵 把
匿名
我好像没有那么聪明呢 •所以该认真一点都不能马虎呵呵 把我得到学到的再给别人 大家一起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11温暖
8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做得很好啊
咨询师
王冰
3年前
每个人的各有优势,你如果认为自己不聪明,可以你用努力弥补了,而且把自己的东西传授出去,说明你掌握得很棒呢,为你点赞。善于利用自己的长处的人,才是真的聪明人啊
1
咨询师
袁力红
3年前
没有那么聪明,会让我们在竞争的环境下感到有些挫败,羞耻
咨询师
洪君玉
3年前
做得很棒呀
,把自己学到的再传授出去,代表你真正学会了,还能运用了,就真正掌握了。
相关回答
木子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喜欢一遍遍刷动态(即使知道不会有什么新鲜事物) 时不时会拿出手机来看。即使知道不会有人找自己。喜欢做无聊且无意义的事情 就是不愿意 学点习 或者走出去。总觉得自己很累 但其实什么也没干。
笙亓
刚刚有个不太熟的阿姨,忽然找我聊天,问我一些问题,有点像被相亲的感觉,我感觉有点尴尬,后来就先走了。 自己很不适合这样的沟通方式,平常也是一个人多一些,一旦与人建立什么连接就让我感觉浑身不舒服,也不希望别人了解我太多,也不喜欢外界用现实的眼光衡量我,可能是现在对自己也不满意吧
祈风
失去并不可怕,可怕的你内心还有一丝期待 期待的同时,你却无能为力……
紫嫣
和一个男人在一起后,男人也对你好可是所有的消费都是开源于负债,不挣钱怎么办呀?对象不挣钱也挣不了钱,总是靠花信用卡来维持生活,生活费之类的都是靠刷的信用,然后在分期或者在用pos机来回套来解决负债,一直挣不了钱,这该怎么办?还要不要和这个男人过下去?挣扎怎么过呀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从去年被劝退后就一年多没去上班,现在怀上了二胎更加没法去工作。老公又长期在外地,朋友也少。感觉生活太无趣。前几天去表姐家住了几天,她能够随时约上几个姐妹过来一起吃饭,我感觉我很适合这种随时身边都有人的生活,但是那都只是暂时性的。我大多时候还是在家和父母孩子一起吃饭,老公因为工作性质原因长期在外地。我目前特别渴望能够去工作、去接触外界,回想以前上班的日子,尽管我没干好工作但是至少身边随时都有同事些在,中午吃饭啥的我不会寂寞,但我却没有珍惜。我真不知道这种枯燥乏味单调的生活会不会伴随我一生,有时都觉得人活着就是痛苦
叮当
她们说心里疏导没有用。我应该信谁。我不敢自己走出家门。我应该怎么做。外面人多我有点受不了。谁能帮帮我。我老在家呆着,外面我受不了。她们哪都敢去。我只能天天躲在家里。我不想做缩头乌龟。可是我又不敢走出去。我在家门口外面站着我都不敢。认识就认识,认识她们也不理我。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我有些残疾。我克服不了恐惧。人是群居动物,我不能天天在家呆着。我应该怎么做。我害怕。我用呆在家里逃避现实。我不想活了。人长时间呆在家里是不是会呆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