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一个男人在一起后,男人也对你好可是所有的消费都是开源于
紫嫣
和一个男人在一起后,男人也对你好可是所有的消费都是开源于负债,不挣钱怎么办呀?对象不挣钱也挣不了钱,总是靠花信用卡来维持生活,生活费之类的都是靠刷的信用,然后在分期或者在用pos机来回套来解决负债,一直挣不了钱,这该怎么办?还要不要和这个男人过下去?挣扎怎么过呀
2温暖
12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夜航的你请靠岸
6年前
可以讨论一下关于未来的事情 , 是有计划只是还没有做出行动,还是计划开展不了,亦或者是没有想过。前两者还有的一些讨论,如果是第三种,那问题就比较严重了。这样的问题,可能对方也不是很方便回答,所以还得与自己平时有没有这方面的体验相结合。就是到底有没有想过之后的事情,这件事情很重要。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没有生活基础,其他的恐怕就都是空中楼阁了吧?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生存是基础啊,得考虑的
咨询师
郝文英
6年前
看看为什么挣不了钱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这种生活方式是有问题的,不是长久之计!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w
如题,总是会想起以前不好的事,不管是我做的还是别人对我做的… 然后就会崩溃
风不停
敬真实的追梦者:一个开100万奔驰的人,他银行贷款1000万,他的生活在生与死的边缘。 一个开30万皇冠的人,他房贷300万,他的生活水深火热。 一个骑1500块电动车的,他存款10万,生活安逸却又迷茫。 三人路上相遇,骑电动车的羡慕开皇冠的,开皇冠的羡慕开奔驰的,开奔驰的羡慕骑电动车的。 很多时候我们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导致生活变得不那么顺心,自己也并不快乐。 工作和生活的确需要向前看,要有目标,但是如果是建立在损失自己开心快乐的前提下,那么我们的努力又是为了什么呢?目标又有何意义? 很多的不快乐源自于我们的攀比,你想努力提高自己,但是你会发现比你优秀的人还有很多,这是没有尽头的。我们努力工作不是为了成为目标的奴隶,而是要学会驾驭目标,让目标为自己制造快乐,制造幸福。
飞花九天
我最近情绪不太好,莫名其妙地不开心,想哭,我这是怎么了
心情
我发现最近这半年我在感情上的一个转变,也是一个小领悟吧。那就是之前开始准备找男友的时候看了很多情感博主的套路,用处在一开始的时候的确是有的,也的确会吸引别人的关注和喜欢。但是久而久之,自己并不快乐。因为没有真实的和对方相处。对方没有看见真实的你,因为一直关注怎么吸引对方,也看不见对方真实的样子。这样并不能够建立快乐的关系。我现在反而想回归真实的状态。比如喜欢的时候就跟对方说喜欢,想念的时候说想念,不喜欢别人的时候也坦诚的说。前者可以帮助我筛选掉不是真心喜欢你的人,这样正好节约时间精力。后者现在对我来说比较难,比如有个男生好像很喜欢我,每天都想见我,虽然他也没有哪里不好,但是我就是对他没有那种情侣的喜欢。明天他约我见面,我打算诚实的告诉他我心里的想法,但是我又很犹豫。要这么早告诉对方我的想法吗,还是应该再等一等。因为我感觉他跟我说的那些喜欢我,我的感觉也不太打动我,让我不太想和他进一步反正。但是理性上说,这个人的情商,工作都还OK。唉,好难啊。我现在有一种疲于应付,有些不想理他们任何一个人了的感觉。
和硕宝亲
这感觉反倒有点像失恋…魂不守舍,心情不好,想起就烦,又不想面对…又害怕失去…失恋不过如此了吧?
一见我就笑
晚安啦世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