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感觉反倒有点像失恋…魂不守舍,心情不好,想起就烦,又不
和硕宝亲
这感觉反倒有点像失恋…魂不守舍,心情不好,想起就烦,又不想面对…又害怕失去…失恋不过如此了吧?
7温暖
1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
焦虑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放空自己,看放下能做的是什么,然后去做避免自己一直纠缠其中!
1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爱而不得,还是默默喜欢。
1
咨询师
刘芝
3年前
想要倾诉,可以找我私聊,可以聊聊婚恋观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愿意具体表达出来吗
咨询师
何文
3年前
失恋是有和这个类似的地方。您有这个感觉真的想想也是很难受了。可以说说具体发生了什么吗?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哪吒
胖胖
只长年龄但我感觉自己像个没长大的孩子,尤其在这个时代,不过善良就可以了
锄禾当午
我现在很胖,很想减肥,但是总是执行不了,我是一个没有毅力的人,感觉自己在减肥这件事上不会成功了。
李扶摇
收了我身份证,电脑的电源线,只要一言不合就扬言要送我去医院住院。想从这个家里越狱
哔哟哔哟
我的上一段感情对我的打击非常大,我怎么才能从上一段感情里走出来,去接纳新的感情呢。
走失的猫
两个人脾气秉性身上有些地方相同,但是又有很多地方不一样,性格一个静一个动,这样的两个人在一起合适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