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两个人脾气秉性身上有些地方相同,但是又有很多地方不一样,
匿名
两个人脾气秉性身上有些地方相同,但是又有很多地方不一样,性格一个静一个动,这样的两个人在一起合适吗?
16温暖
23回答
魏艳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4年前
是的老师,我不确定
咨询师
杨洲
4年前
这是经典的恋爱问题,找对象是找相似的,还是互补的。各有利弊。最终还是看人品和想一直走下去的意愿。
咨询师
赵晏艺
4年前
从原理上看,互补的状态很好,要看是什么关系中,情侣之间的互补有很多利弊,欢迎来访咨询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和而不同是一种比较好的合作方式,倘若双方的接纳认同度特别好,应该是合适的。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万事没有绝对,也许现在你觉得互补让你很开心,但也许未来你觉得这些不同让你特别难受。所以关键不是互补或相似的问题,而是你们彼此之间的接纳度的问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渔量
男生对于喜欢的女生都会在见少数面时候对她进行身体接触吗?
。。。。。
烦死了呜呜,过年请假回家领导脸色不太好
叮当
如果我和物业说我能不能不公开楼号,她们应该会不愿意。叫公开就公开。如果不公开,她们就会说这个业主怎么这么事妈。她们好严。说公开楼号方便管理。但是我不想公开我的楼号。如果不公开楼号,就是不配合管理。如果公开楼号就侵犯个人隐私 。那群里的人都知道我叫什么名字。我不想公开楼号。这是我的隐私。我应该有权利说不 。我不想地球人都知道我住几楼。一梯三户。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怎么和物业的人私聊还不得罪她们。我还是不去找物业工作人员私聊。大家都没有意见。有的人没有标志楼号。有的人标了楼号。
mandy
我是一个女生,性格比较软,刚转岗做业务管理工作,负责考核团队业绩等工作,但是业务员都是资深了,对于规章考核不服从管理,还拿以前考核一点也不严说事,该怎么办?
悦心
最近好失落,在选择中迷茫,分不清鱼和熊掌,得失间摇摆不定。该怎么办呢?
Nancy
人生之中,我们必将经历波折坎坷、喜怒哀乐、悲欢离合,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风顺。我们从幼稚到成熟,慢慢再到老人的经验,是一种过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