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烦死了呜呜,过年请假回家领导脸色不太好
匿名
烦死了呜呜,过年请假回家领导脸色不太好
14温暖
14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领导也不回家吗?工作狂啊!
咨询师
顾明萱
5年前
感受到你受了委屈,领导对你说什么或者做什么了吗?
咨询师
罗婕
5年前
怎么知道领导脸色不太好,并且是因为自己请假?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是什么让您觉得领导脸色不太好?
相关回答
静能生慧
今天想表达的是控制嘴巴 昨天公司没有让食堂做晚餐,老板让我们出门吃饭,每个人工作餐规定12元,老板都出门了,晚餐就是我为大家准备(我出门去买饺子,这个是老板说晚餐大家吃饺子),到了四点多钟我就去询问他们吃多少个,就有同事直接带头说不想吃饺子,想吃炒粉,想下馆子,旁边就有其他同事跟着说也不想吃饺子,这些天天天加班,换点别的,要不下馆子,有的说回家吃,平时老板出门了,公司大小事务都是我在接待和处理的,其实平时工作餐很不错两荤一素,每个星期都加餐,晚上加班经常有去下馆子宵夜,这待遇已经很不错了,其实我想下班去吃饺子挺好,做好人的意见多了,就让厂长下班带他们去吃,我就不管了,本来我也是很想去的,但是我不想同他们为伍,想吃什么自己花钱都不是问题,只是觉得和他们沟通很累。今天上午九点钟到公司来,就和老板说了这事,其实在说这事之前,我就想了想,要不要说,我脑袋里的答案是不说这事,就当没看见不知道,少参合这些乱事,最后忍不住还是说了,说了之后我是很后悔的,其实我不想说,管不住嘴巴,感觉自己嘴巴欠抽,真的是三岁学说话,一辈子学闭嘴,之前有很多次是这样的,管不住嘴,下次一定要慎重提醒自己,不能再犯这样的错了
在干嘛
持续istp
逢软
我小时候跟父母关系不好,他们都很极端,我妈还容易情绪化,我自卑,缺爱,没有安全感。在人际交往中总是讨好别人来让自己满足,但是有人对我特别好我就排斥,哪怕我想对那个人好,但是我总感觉有股力量在控制我,所以我没办法善待对我好的人。这是为什么呢
沙默
我第一次接触彩票,是有一天商场无聊等奶茶, 旁边有个彩票柜台,买了一张中了1000,觉得自己运气很好。第二天我又去买了两张,结果第二张中了500。第三天又买了几张,其中一张中了700。第四天,买了几张大面额的,50元一张,好几张没中,我就包本了,最后差不多也中了一个500。 接下来真的是噩梦的开始,每天去彩票店打卡一样,一发工资10本10本的打,一晚上工资全没了。把积蓄都刮完了,还去D款,现在欠了一屁股的债。 我曾经的日子多么美好,去旅游,看演唱会,现在变成一张张废纸,还欠一屁股债,我现在不敢睡觉。我的金手链金项链都变卖了,还试过再去D款,被拒了,因为负债太高。还试过去刷某呗买了一台苹果16,9000多买回来转手7000多卖给手机店,老板都问我新的没开封,你为什么卖了,你直接退了就好了。我不说话 我真的感觉我走火入魔了,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办,有试过还是给我中个几百块,很吸引我,一次次把我吸引了。 至今还是戒不掉….
胖胖
其实谁都不在乎你 认识到这一点很难 譬如说情感上关于你的征服欲 虽然有很多事实 我还没走出自恋吗
我真心
最近做事情老是提不起兴趣,可能是因为考试太多了,高中考试确实挺多的,然后成绩又不是很好,心情也不是很好,每天在学校里面其实老师对我们的心情也不太好,所以天天骂,感觉挺无奈,但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想结束自己?明明已经挺爱自己了,但还是有一种无力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