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做事情老是提不起兴趣,可能是因为考试太多了,高中考试
匿名
最近做事情老是提不起兴趣,可能是因为考试太多了,高中考试确实挺多的,然后成绩又不是很好,心情也不是很好,每天在学校里面其实老师对我们的心情也不太好,所以天天骂,感觉挺无奈,但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想结束自己?明明已经挺爱自己了,但还是有一种无力感
9温暖
2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为什么?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建议看一下心理科
咨询师
张雪飞
1年前
确实很无力,很难受。你很需要有人能听听你的心情,知道你也想让成绩变好,而不是被骂。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啊,面对学校的学习压力,面对各种老师的骂声,不是你一个人受不了,我觉得所有人面对这种场合都会受不了。面对自己无法改变的一些事情就是感觉很无力。如果很累,和家长沟通一下看看能不能休息休息。生命是很珍贵的。谁都会有低谷期,低谷期是和自己心很近的时候,让你看到小小的自己,需要用心关照自己,用心观察自己,懂得自己,抚慰自己,抱抱宝贝自己。
赵芮
1年前
我会看到你求助的信号,即便是考试很多压力很大你仍在努力,我想知道高中生活里有什么是你觉得有趣稍微能让你开心一点的事情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RNA
和一个特别好的朋友(两个女生)闹了一点误会,具体就是,因为她总是在和其他人相处的时候忽略我,我表达不满后,她认为我不让她交朋友,而我实际上只是不希望她忽略我。因为这个误会,她主动远离我,我找她聊开后,本以为可以和好,但她后来又表示和我相处很尴尬。我很难过,也找她聊过几次,结果都不了了之。如今的我们除了见面打招呼之外没有了任何交流,其实后来我对她也主动疏远了,可心里还是有些不舍,会很怀念我们的友谊。又害怕再次被疏远,又舍不得顺其自然。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kk
感觉自己情绪很容易极端化。因为某件事,整个悲伤情绪涌出来,好几天都阴沉下去。又因为某件事,变得乐观、开朗、自信,好几天都莽撞起来。
AVEnie
Happy
最近总是破财
张毛海
我今年十六岁,在美国。 我妈妈四十二岁,在这陪读。 我最近发现她在和一个霸凌我的同学(也是16岁)发生不正当关系。 那个同学还当着我面和我妈热吻。我妈虽然不太情愿,但也回应他
哪吒
不舒服不想做这个事情,就会拖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