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生之中,我们必将经历波折坎坷、喜怒哀乐、悲欢离合,人的
Nancy
人生之中,我们必将经历波折坎坷、喜怒哀乐、悲欢离合,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风顺。我们从幼稚到成熟,慢慢再到老人的经验,是一种过程。
15温暖
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星星
4年前
任何一种经历和体验都会给人生增添更多的层次和感受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真棒
相关回答
追风去
请问平时如何有效训练自己注意力,感觉被很多琐碎小事儿和一些胡思乱想打扰自己的真实节奏
笙亓
一个从没有被珍惜的人,怎样可以了解那种感觉?
云旗
1.对金钱,物体尺寸,感情的远近都没有概念,都是用理智告诉自己。比如,对谁都很亲近,没有距离感。反正就是对什么都不理解了。 2.好像活在梦里,不愿意前进,只愿意活在过去。 3.25了,16岁开始寻找活着的意义,还是没找到,越来越困惑活着是为了什么,觉得人生到这里差不多了,又感觉未来漫长,累的不想继续,一想到漫长的未来就觉得累。
依賴你所有
我在银行工作,部门的人都排挤我,比我小的人直接叫我的名字,也不叫姐,年纪大的就不说了,那小的平时跟我说话就特别横,比如说别人要挡我道了,我会说我过一下,她就直接说起开,他们单独有一个群,把我排除在外,我性格不叫软弱,也比较老实,他们就都欺软怕硬,我还有20多天就考法考,让他们弄的,我下班都没有心情学习,大家为什么都欺负老实人呢,我怎么样才能不被他们干扰,至少这个阶段先把法考过了
---
真的很难过 我是个大直女 过了好久以后才能反应过来自己 错过了多少 所以现在还孑然一身 很茫然 我最大的问题是不敢尝试 对我不感兴趣的人就态度不太好或者直接回避 对喜欢有好感的人又不敢接触 说话紧张 头脑空白 一本正经的 然后就一直拖着直到后悔了 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呆板了 要完蛋
tw
我想要开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