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晚安啦世界
一见我就笑
晚安啦世界
2温暖
6回答
张惠堂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如🌸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咨询师
李金玲
6年前
相关回答
伤心的幸福
感觉和父母在一块,,就是一种折磨
,,对我的折磨,,
一一
晚上不敢入睡,特别害怕,动都不敢动怎么办
亦雪
起床咯,有没有起床的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真正有自我价值,并且爱自己的人,别人对她好,她会回馈的,感谢的,因为这是一种互动!!!而大家会发现,有的人,为什么你对她越好,她越蹬鼻子上脸,或者让你错付,我想,因为她自我价值很低,她从潜意识里是觉得配不上你的好的,所以时时刻刻放信号给你,你可别对我好,我可咬人………这一点,她自己都意识不到!她释放信号,你一定会接收信号的,人与人物之间本身就是存在磁场的…你对她越好,她越咬人,你不自觉的以后就不会对她那么好了,甚至是不再对她好了,体现在外在的形式就是,她不知感恩与珍惜,伤害你,重伤你,你万念俱灰,不再对她好!这样,她也踏实了…她配不上的,终于离开了………所以,在不知道这个知识以前,我们可能憎恶那些我们曾错付的人,在知道以后…我们会觉得她们是非常可悲的,她们是过不好这一生的,除非格物致知!
在干嘛
哈哈 嗯
前行不止
刚刚跟一个女孩通过家人的介绍认识,相处一个多月。她愿意接受我送的玫瑰花、礼物,也愿意接受我的邀请,允许我拥抱她、拉着她的手。但我有些困惑,她回我消息的速度有些慢;我需不需要天天跟她聊天。一次我再跟她提出我与她恋情的看法时,她说我们两个需要更多时间不断深入了解,了解彼此的缺点,她也跟我说如果认定了一个人,也愿意交给他一切,我现在有些困惑,她对这段感情是不是认真的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